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玟姊撕心裂肺喊「他害死我妹」!Bruce與2繼女1表情遭砲轟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1 09: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1 09:03
李玟告別式昨在香港舉行,今將進行火化儀式。(圖/翻攝自微博、Late CoCo Lee Family提供)
李玟告別式昨在香港舉行,今將進行火化儀式。(圖/翻攝自微博、Late CoCo Lee Family提供)

樂壇天后李玟於7月5日逝世,享年48歲,外界紛感震驚與不捨,昨日在香港殯儀館舉行告別式,眾多親友、圈內好友齊聚送李玟最後一程,現場氣氛悲痛不已,然而,坐在台前第二排位置的李玟老公Bruce與2個繼女,神情木訥呆滯,與現場哀傷氛圍格格不入,惹來網友一片罵聲,慘遭批評。

李玟老公Bruce與2繼女神情木訥呆滯,遭網友砲轟。(圖/Late CoCo Lee Family提供)

 
李玟告別式開放全程直播,在追思會儀式進行期間,Bruce與兩名繼女的神情看起來極為平靜,絲毫未見任何難過表情、一滴淚,讓網友痛罵「那三個人沒傷心,來幹嘛」、「沒血沒淚」、「把他們轟出去」、「如果我是李玟的家人,我絕對轟他們三個人離開這裡」,對於3人毫無波瀾的情緒相當不滿。

更多新聞:卡努體型魁梧!暴風圈侵襲機率北部最劇烈 專家示警「2地」先防颱

李玟生前與Bruce傳出感情生變、搬離愛巢,兩人婚姻觸礁是外界熱議話題,先前還一度傳出Bruce想找律師推翻遺囑,爭奪李玟巨額財產,加上發出訃聞後,神隱至28日,才終於出面發聲,強調和李玟結婚後財產是各自獨立,Bruce的種種行徑,遭外界砲轟,昨晚公祭結束後,更有歌迷喊口號抗議大罵「Bruce是渣男」。

 
更多新聞:譚詠麟染病「4天狂掉6公斤」!曬近況意外曝光私人豪宅

告別式結束後,李玟二姊李思林無預警放聲大哭,近乎崩潰淚喊「他拿走我妹!」,一旁的大姊李秋林再也忍不住悲傷情緒,跟著大喊:「他害死我妹妹!那個衰人(壞蛋)害死了我妹」,心中的痛無以復加,姊妹倆雖未指名道姓,但仍掀起熱議。

李玟二姊李思林在告別式結束後,突然崩潰大哭。(圖/翻攝自Nancy Lee YouTube)

李玟告別式昨晚開放粉絲弔唁,圓滿完成後,今(1)日將進行火化儀式,上午10時30分大殮出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玟告別式#李玟靈堂#李玟二姊#Bruce#李玟火化#李玟遺照#李玟逝世#李思林#告別式#李玟 CoC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886

0.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