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祖平無預警曬照甜喊「謝謝老公」!男方真實身分曝 網全暴動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31 09: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31 09:24
江祖平突曬照喊謝謝老公。(圖/翻攝自江祖平IG)
江祖平突曬照喊謝謝老公。(圖/翻攝自江祖平IG)

女星江祖平拍攝不少電視劇,包括《飛龍在天》、《意難忘》、《娘家》、《甘味人生》等,精湛演技獲封「台8女神」,戲劇、代言、綜藝都有亮眼表現,率性不做作的個性深受粉絲喜愛,在演藝圈中擁有好人緣。昨(30)日無預警發文甜喊「謝謝老公」,讓網友們驚呆,而這位「老公」真實身分也曝光。

江祖平秀出謝承均送的禮物,粉絲紛紛敲碗兩人再合作。(圖/翻攝自江祖平IG)

 

謝承均逗趣回覆顯現兩人好交情。(圖/翻攝自江祖平IG)

江祖平在社群網站一連秀出3張照片,透露自己收到「前情人」禮物,開心喊「謝謝老公~雖然我不在你身旁(很久了)」,笑道「雖然你又有其他新歡(戲裡啦)」,「但你還是對我念念不忘,有好東西都會想到我,對吧」,文末不忘告白「愛你哦」。

更多新聞:30歲女星驚傳驟逝!生前「4病纏身」暴瘦 最後貼文曝惹淚崩

 
此舉也引來謝承均在貼文底下逗趣回覆「老婆怎麽離開我就變這麼有女人味」,掀起粉絲回憶殺,紛紛敲碗兩人合體,「期待祖平哥可以加入天道,一定很好看」、「從上世紀到這世紀,還是這麼令人喜愛」、「第一張好帥,期待祖平姐跟仔哥再合體」、「天驕和仔哥對戲好看好專業,幕後花絮特好笑,快到天道續CP才有追劇動力」。

江祖平、謝承均在《天之驕女》中情路坎坷。(圖/翻攝自江祖平IG)

事實上,江祖平與謝承均在上一檔《天之驕女》中上演虐戀戲,劇中感情之路坎坷,經歷種種才終於相逢,兩人演技深入人心,精彩對手戲讓觀眾看得相當過癮,紛紛期待兩人能夠再度攜手合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江祖平#謝承均#八點檔女星#台8女神#八點檔男星#天道#CP#敲碗合作#天之驕女#老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1014

0.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