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是周湯豪!比莉勾「潮流小鮮肉」逛街同進同出 正面照曝光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31 1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31 10:28
比莉與兒子周湯豪感情非常好。(圖/翻攝自比莉、周湯豪IG)
比莉與兒子周湯豪感情非常好。(圖/翻攝自比莉、周湯豪IG)

71歲資深藝人比莉,依舊超有活力完全不輸年輕人,無厘頭風格深受觀眾喜愛,有「超級辣嬤」稱號,也是男星周湯豪的媽媽,母子倆感情極好,幾乎形影不離。日前,比莉遭直擊勾著一名身材高挑小鮮肉走在信義區,翻看周湯豪社群網站可以發現,該男子經常出現在母子倆日常生活中。

該名小鮮肉經常出現在比莉母子倆日常生活中。(圖/翻攝自周湯豪IG)

 
根據《CTWANT》報導,比莉日前戴著黑色帽子、全黑喇趴褲裝在信義區逛街,身旁還有一名小鮮肉,但卻不是兒子周湯豪,對方一頭捲髮,一身潮流率性打扮,風格與周湯豪相似,還穿著周湯豪創立的品牌服飾,比莉熱絡的與該男子聊天,不時還會勾著對方的手。

更多新聞:江祖平無預警曬照甜喊「謝謝老公」!男方真實身分曝 網全暴動

仔細翻看周湯豪IG,該名男子經常出現在周湯豪生活中,無論是台東跨年,抑或是年初的日本行,都與比莉母子倆同進同出,據悉,兩人應是親戚關係。

 
更多新聞:30歲女星驚傳驟逝!生前「4病纏身」暴瘦 最後貼文曝惹淚崩

周湯豪(左)為媽媽比莉製作的單曲入圍第34屆金曲獎。(圖/TVBS資料畫面)

不久前,周湯勞憑藉替媽媽製作的單曲《比莉卡厲害》入圍第34屆金曲獎最佳單曲製作人獎,周湯豪一身黑色西裝,比莉則是一襲金色洋裝搭配黑色墨鏡及頭套,母子倆壓軸走上紅毯,亮眼造型深受好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比莉#周湯豪#小鮮肉#比莉勾小鮮肉#親戚#金曲獎#比莉母子#比莉逛街#比莉信義區#資深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877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