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邰智源「翻臉拒錄」!男星拜拜1舉動引爆怒火 友看不下去爆料了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5 14: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5 14:59
邰智源對宗教非常虔誠。(圖/翻攝自邰智源臉書)
邰智源對宗教非常虔誠。(圖/翻攝自邰智源臉書)

邰智源翻臉拒錄!男星阿虎爆料(吳致任)過去在錄製《瘋神無雙》時,山豬(陳俊甫)因為拜拜時的一個舉動,惹火邰智源。

山豬在拜拜時結合歌曲唱歌,惹怒邰智源。(圖/翻攝自我愛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小明星大跟班》日前錄製「我發誓再也不跟你主持,搭檔不合爆料大會」主題,阿虎在節目中表示,錄影前通常都會拜拜,當中有前輩對宗教很誠心、很看重,不希望有人在現場開玩笑。

更多新聞:「男星跑外送」被認出!客氣否認...哭笑不得對話曝

殊不知,山豬聽聞另名演員信仰一個特殊宗教,口號也相當特殊,就在拜拜期間,自己結合GD的歌曲,直接唱起歌來,完全不顧現場其他人。

 
更多新聞:一週一颱?7號颱蘭恩最快下週生成 專家曝「颱風假」機率

邰智源對信仰非常虔誠,山豬此舉讓他直接拒錄。(圖/翻攝自我愛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阿虎看不下去爆料,山豬在每個人用自己的宗教信仰虔誠拜拜時「自己在那邊玩這個東西」,控訴對方不但不尊重信仰,還玩到「邰哥翻臉不錄了」,主持人Sandy(吳姍儒)聽了也直言:「因為邰哥非常的敬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邰智源#阿虎#山豬#小明星大跟班#邰智源翻臉#邰智源翻臉拒錄#邰智源拒錄#山豬拜拜#宗教信仰#拜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4

0.2368

0.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