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包風波首露臉!王思佳公開「愛馬仕後續」 嘆後母臉招人討厭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5 16: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5 16:31
王思佳在愛馬仕風波後首露臉。(圖/謝佩樺攝)
王思佳在愛馬仕風波後首露臉。(圖/謝佩樺攝)

女星王思佳今(2023)年5月初捲入假愛馬仕風波,事件發生後,她受到四面八方的輿論攻擊,即使她已經公布驗包影片,依然無法平息眾怒,因此沒再對外解釋。睽違3個月,王思佳今(5)日出席髮型用品記者會,她的氣色看來不錯,針對包包事件,也再度給出回應。

更多新聞:邰智源「翻臉拒錄」!男星拜拜1舉動引爆怒火 友看不下去爆料了

 

王思佳的氣色看起來不錯。(圖/謝佩樺攝)

在被質疑買到假包後,是否有要代購方負責?王思佳說:「我知道大家在等答案,但所有東西都是我的財產,我自己處理,需不需要公開答案,那是選擇,再說也沒什麼太大的意義,身為公眾人物,很難做到大家都喜歡,尤其我長得像後母,會讓人更放大,但我已經習慣,說我好我也會怕。」

王思佳依然繼續買包,心情已調適得很好。(圖/謝佩樺攝)

王思佳坦言不想再多對外界解釋,「我也不可能公布我跟銷售的對話,會讓別人不好做。這段時間我其實想了很多,原因是人設這件事,我從來沒說自己是有錢人或貴婦,我本來就喜歡買,只是在自媒體分享戰利品,沒想到被曲解成看不起窮人,這句話讓我滿難過的,不是本意」。 
 

更多新聞:百萬網紅怒轟老高「100%抄襲」 點聲明內容狠嗆:非常不要臉

王思佳表示,這段期間收到很多人的關心,都很溫暖,「最想感謝身邊的人,經紀人很關心我,藝人本來就不容易,要靠努力不是靠關係,無法求所有人喜歡」。她也說,不管如何,那些都是私事,沒必要再拿到檯面上來談,「大家怎麼想,我無法控制,算了,就這樣子」;而近期是否會收斂點、少買點包?王思佳保持一貫的霸氣,笑說:「繼續買啊,上週才買欸,很難迎合每個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思佳#假包#愛馬仕#粉紅色#包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809

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