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絕命毒師」演員馬克馬戈利斯辭世 享壽83歲

責任編輯 黃珮昀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5 10: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5 10:33
美國演員馬克馬戈利斯(Mark Margolis)辭世,享壽83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演員馬克馬戈利斯(Mark Margolis)辭世,享壽83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美國熱門連續劇「絕命毒師」和「絕命律師」中飾演販毒家族成員赫克特.薩拉曼卡(Hector Salamanca)的美國演員馬克馬戈利斯(Mark Margolis)昨天辭世,享壽83歲。

家屬今天在聲明中說,馬克馬戈利斯短暫患病後,於紐約一所醫院逝世,妻兒都在旁陪伴。

 

「絕命毒師」(Breaking Bad)主角布萊恩克蘭斯頓(Bryan Cranston)率先在社群媒體Instagram上致悼詞:「今天得知一個朋友離世的消息,我很悲傷…馬克馬戈利斯是非常優秀的演員,也是很好的人。他在戲外是個有趣、富有魅力的人,一上戲(演「絕命毒師」和「法官大人」(Your Honor)時)又變得很嚇人、很恐怖。」

「絕命律師」(Better Call Saul)主角鮑柏奧登科克(Bob Odenkirk)說,馬克馬戈利斯「在螢幕上存在感很強」。

「絕命毒師」的社群媒體官方帳號頌揚「極富才華的馬克馬戈利斯,他憑著雙眼、一個鈴和寥寥數語,就把薩拉曼卡變成電視史上最令人難忘的角色之一」。
 

馬克馬戈利斯在「絕命毒師」中飾演一個毒品走私家族的大家長,因遭仇家下毒而中風,只能靠手指按鈴來溝通。

馬克馬戈利斯1939年生於美國費城,為了追尋演員夢而搬到紐約。

身為性格演員,他的職業生涯頗為成功,曾在「疤面煞星」(Scarface)、「王牌威龍」(Ace Ventura: Pet Detective)和「黑天鵝」(Black Swan)等電影及HBO影集「監獄風雲」(Oz)中扮演配角。

2012年,馬克馬戈利斯因「絕命毒師」中的演出而入圍艾美獎(Emmy Awards)。

他身後留下61歲的妻子賈桂琳(Jacqueline)和兩人唯一的孩子摩根(Morgan),以及3個孫子。(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克馬戈利斯#演員夢#逝世#連續劇#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821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