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維恩產後「2功能」嚴重退化 苦嘆:靈魂被抽掉一半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9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9 13:51
許維恩近日升格當媽。(圖/翻攝自許維恩臉書)
許維恩近日升格當媽。(圖/翻攝自許維恩臉書)

藝人許維恩、王家梁上(6)月喜迎女兒「忒忒」誕生,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育兒生活,許維恩昨(28)日發文透露當媽之後,感覺記憶力、邏輯能力大幅退化,苦嘆:「感覺靈魂被抽了一半掉。」

更多新聞:米可白腰間肉溢出「超崩壞影片外流」 跪求:不要退我粉

 

許維恩上(6)月順利產女,一家三口幸福同框。(圖/維恩原創提供)

許維恩升格新手媽媽,昨在臉書發文親吐心聲,透露有空檔想拿起手機處理事情時,馬上就會累到秒睡,「出月子中心之後~~只能靠我和大王帶忒忒了~新手爸媽的我們,目前還算可以,只是睡不好吃不飽而已,哈哈哈哈哈,但我們的寶貝女兒吃的好睡得好,我就已經很滿足了。」言語間噴發母愛。

更多新聞:徐乃麟遭影射「泡湯摸大腿」 搭檔曾國城竟喊:不會只是摸

 
許維恩分享育兒心聲。(圖/翻攝自許維恩臉書)

接著許維恩也向媽媽前輩們討教:「有沒有發現大腦記憶體和思考邏輯整個退化到⋯⋯下一秒已經忘記要想的人事物,和卡住自己要表達的話卻說不完整~然後氣自己怎麼會這樣,忘東忘西~說話說不清楚,希望慢慢恢復中,懷孕的時候沒有這樣,生完卻感覺靈魂被抽了一半掉。」引發不少網友共鳴,「生完小孩記憶力真的退步很多,時時刻刻要設定鬧鐘行事曆提醒自己」、「很有感耶,感覺比較容易忘記事情,問過的問題還會再問一次」、「原來不是只有我這樣,生完小孩,真的記性跟思考邏輯變好差,腦袋整個很不靈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維恩#王家梁#夫妻#育兒#新手爸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789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