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恭喜!范逸臣、田中千繪「見家長了」 情纏15年曝喜訊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9 10: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9 16:04
田中千繪、范逸臣情纏15年。(圖/翻攝自田中千繪、范逸臣臉書)
田中千繪、范逸臣情纏15年。(圖/翻攝自田中千繪、范逸臣臉書)

男星范逸臣與女星田中千繪合拍電影《海角七號》,情纏至今15年,曾被拍到去對方家中過夜,但始終沒有認愛。沒想到,兩人似乎好事近了!田中千繪不僅罕見曬出與范逸臣同框照,一旁還有父親田中東尼,也代表范逸臣見家長了!

更多新聞:台灣68萬YTR「驚傳過世」!妻認了火化 突離奇更新影片

 

范逸臣見家長了田中千繪父親,兩人好事近了。(圖/翻攝自田中千繪IG)

范逸臣2020年被拍到滑進田中千繪家中,被揣測處於同居階段,疑似好事近了。不過,田中千繪事後透過經紀人回應「2020年沒人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情,請給他們空間」,低調間接認愛。

更多新聞:杜蘇芮暴雨!颱風天紮營「男女硬要」受困4天 恐重罰25萬

 
范逸臣和田中千繪兩人愛情長跑已經15年。(圖/翻攝自IG)

過去曾傳出田中千繪身為富家千金,爸爸並不滿意范逸臣,所以兩人婚事才卡關。沒想到,一向低調的田中千繪昨(28)日突然曬出同框范逸臣照片,畫面中還有爸爸田中東尼,彼此都微笑看相鏡頭,打破不合傳聞。

范逸臣、田中千繪疑似好事近了。(圖/翻攝自范逸臣、田中千繪臉書)

由於范逸臣、田中千繪時隔多年再度合體,如今傳出喜訊,兩人將拍攝導演魏德聖新電影《BIG》,並在片中飾演夫妻,看來如今現實中好事也要來了!田中千繪也感性在IG寫下,「2008《海角七號》→2023《BIG》,我要感謝那時候的一場美妙緣份,一直延伸到現在。期待我們的故事一直說下去。」婚事指日可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范逸臣#田中千繪#范逸臣認愛#田中千繪認愛#范逸臣見家長#田中千繪爸爸#魏德聖#海角七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817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