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發票中獎「100萬變800元」!竟離奇消失 網一看搖頭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7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7 14:29
發票中獎錢不見了?(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資料畫面)
發票中獎錢不見了?(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資料畫面)

統一發票5、6月中獎號碼出爐,誕生多位千萬、百萬得主,光是超商爽中1000萬就高達7人!不過,有男子發現中獎100萬,實際兌獎竟只有800元,讓他傻眼了!

更多新聞:快訊/杜蘇芮颱風假來了!這縣市宣布「明日停班停課」

 

網友爽中100萬,實際只有800元。(圖/翻攝自Dcard)

超商7-11開出4張、全家2張、萊爾富1張千萬發票大獎。最低消費僅72元,在台北南港區的7-ELEVEN忠陽門市購買飲料而已,就爽中千萬元,根本天選之人。

更多新聞:金曲歌王證實!國寶「肺腺癌末」身亡 享年55歲

 
不過,卻驚爆獎金被A走?一名男網友在Dcard指出,他透過兌獎APP驚喜發現,此期發票爽中100萬元,但實際到財政部確認,實際中獎只有800元。

更多新聞:超商發票「爽中1000萬」!幸運兒現身了 1秒爽離職

建議下載財政部官方APP,比較準確。(圖/翻攝自Google play)


更多新聞:颱風假還有望?杜蘇芮陸警擴大 「4縣市停班停課」近標準

網友也曬出中獎百萬的截圖來證明,畫面中可見上面寫著「雲端獎1000000」,怎料實際只有800元,讓他怒吼說「是國稅局兌獎app當機造成的?大家有一樣情形嗎?」質疑錢被A走了。

更多新聞:竟不是台中、雙北!颱風假「最難放縣市」曝光 答案超驚人

網友激推官方APP「統一發票兌獎」。(圖/翻攝自Google play)


 
更多新聞:杜蘇芮還沒走!新颱風卡努恐「直掃北台灣」 這2天最靠近

對此,不少網友立刻點出問題,質疑原PO所使用的兌獎APP,非財政部官方應用程式,「這不是官方APP吧,那應該是他系統的問題」、「請一律依照官方app確認,其他參考即可」、「以財政部為準,而且你自己對號碼不就知道有沒有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發票#發票中獎#發票中100萬#發票中1000萬#發票千萬#統一發票#中獎發票#發票100萬變8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915

0.2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