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兩岸密使「搶救不治」享壽78歲!跌倒重摔腦 家屬痛拔管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7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7 14:27
鄭淑敏過世。(圖/TVBS資料畫面)
鄭淑敏過世。(圖/TVBS資料畫面)

中視前董事長、前文建會主委鄭淑敏,曾被前總統李登輝賞識擔任兩岸密使,怎料驚傳噩耗,在家中摔傷頭部,經搶救不治,享壽78歲。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證實,「一路好走!」

更多新聞:快訊/杜蘇芮颱風假來了!這縣市宣布「明日停班停課」

 

鄭淑敏曾被前總統李登輝賞識,擔任兩岸密使。(圖/TVBS資料照)


更多新聞:金曲歌王證實!國寶「肺腺癌末」身亡 享年55歲

周玉蔻昨(26)日在臉書發文,前中視董事長鄭淑敏26日凌晨,在美國華盛頓家中摔倒傷及頭部,急救無效。「台北熟悉鄭女士的人士証實,她的呼吸停止、已無生命跡象。陪伴在身邊的小女兒,決定等到同母異父的姐姐趕來探視母親最後一面後,再拔管。」
 

更多新聞:杜蘇芮還沒走!新颱風卡努恐「直掃北台灣」 這2天最靠近

鄭淑敏跌倒傷及頭部。(圖/TVBS資料畫面)

周玉蔻直言,鄭淑敏曾是台灣政媒界傳奇人物,受到前總統李登輝賞識,「社會大眾比較記憶深刻的是她遭捲入的兩岸密使案。」事實上,鄭淑敏在1990年代李登輝總統執政時期,她與總統府辦公室主任蘇志誠擔任「兩岸密使」,共同促成辜汪會談,確立兩岸以海基會、海協會往來的體制。

更多新聞:竟不是台中、雙北!颱風假「最難放縣市」曝光 答案超驚人

周玉蔻發文證實,鄭淑敏在美國家中過世。(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更多新聞:發票中獎「100萬變800元」!竟離奇消失 網一看搖頭了

不僅是兩岸密使,鄭淑敏曾任《時報雜誌》發行人兼總編輯、《中國時報》副總編輯、中視董事長、鄭淑敏文化建設委員會主任委員,更是第一位女性國際艾美獎傑出經營獎得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玉蔻#鄭淑敏#李登輝#兩岸密使#兩岸密使過世#兩岸密使驟逝#兩岸密使身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0783

0.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