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何潤東「結束16年」異地生活!妻突搬離台灣:生活不能自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4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4 18:12
何潤東低調交往9年,2016年與林姵希結婚。(圖/翻攝自何潤東微博)
何潤東低調交往9年,2016年與林姵希結婚。(圖/翻攝自何潤東微博)

47歲男星何潤東與女星林姵希低調交往9年,於2016年結婚,但因為工作關係,兩人時常相隔兩地。夫妻倆如今結婚7年無子,林姵希突然宣布,與何潤東「結束了16年的異地生活」,搬離台灣到大陸生活。

更多新聞:女星命危插管!急送台北榮總「住院8天」 前夫痛守病榻

 

林姵希搬離台灣,飛到大陸住。(圖/翻攝自抖音)


更多新聞:杜蘇芮不登陸「還有颱風假」!專家曝2地區 週四恐停班停課

何潤東橫跨演員、導演、製作人多界,2018年憑藉《翻牆的記憶》榮獲金鐘獎戲劇節目導演獎。事業心相當重的何潤東,年將重心擺在大陸演藝圈,雖名利雙收,但也被迫與妻子分隔兩地。
 

更多新聞:杜蘇芮侵台機率100%!「2地區」有望颱風假 直逼超級颱風

何潤東夫妻結束16年異地生活。(圖/翻攝自抖音)


更多新聞:杜蘇芮直逼強颱!他1原因主張「全台颱風假」 網竟不挺了

林姵希近日突然透過抖音發布一則影片透露,她除了是東哥(何潤東)的老婆,還有另一個身分帶貨主播,以前她也只是個普通女子,在百貨公司當了10年櫃姐,直到28歲遇到何潤東,「東哥一直忙於拍戲。」

更多新聞:杜蘇芮颱風不登陸「破壞力更大」!4地區強風雨 颱風假有望

林姵希直言,生活已經不能自理。(圖/翻攝自抖音)

林姵希直言,她後來轉行成為飾品設計師,但因為10年來堅持手工製作,「去年我的手開始出現了問題,嚴重的時候生活都不能自理,於是開始來到橫店養傷,跟東哥結束了16年的異地生活」。

 
更多新聞:杜蘇芮掃全台「雙北颱風假」?有望連放2天 張善政回應了

何潤東夫妻倆終於不用分隔兩地,感情越來越甜蜜。林姵希也在何潤東經紀人的推薦下,開始當起直播主,最近甚至創業,愛情、事業兩雙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何潤東#何潤東老婆#何潤東結婚#何潤東妻離開台灣#林姵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925

0.2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