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土劇女神「豪門離婚」震撼!遭外遇2年情斷 認愛小2歲男星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3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3 13:58
本土劇女神大方認愛小2歲男星。(圖/翻攝自茵芙臉書)
本土劇女神大方認愛小2歲男星。(圖/翻攝自茵芙臉書)

37歲「本土劇女神」茵芙(林盈甄)曾與男星小鐘(鐘昀呈)交往,後來閃嫁豪門老公,但婚姻僅維持2年就離婚。沒想到,茵芙無預警大方認愛小2歲弟弟,對方竟是本土劇男星!

更多新聞:本土劇男星一早車禍!竟「失明」送急診 肋骨重挫傷

 

茵芙曾嫁入豪門,但被外界誤解愛上男方的錢,讓她超無奈。(圖/翻攝自茵芙臉書)

茵芙2017年在生日當天,突然宣布登記結婚,但都未曝光老公相貌和身分,結果2019年突驚爆離婚。茵芙老公也被起底出身台中豪門,因家中反對娶茵芙,被父母斷金援,甘願當上班族,最終夫妻倆因經濟等磨擦而離婚。

更多新聞:颱風杜蘇芮貫穿台灣!全台「颱風假」機率曝 這2天雨最大

 
茵芙近年出演的八點檔《大時代》、《天之驕女》、《美麗人生》大受好評。(圖/翻攝自茵芙臉書)

茵芙近年出演的八點檔《大時代》、《天之驕女》、《美麗人生》大受好評,直言自己根本收入不低!根據《壹蘋新聞網》報導,茵芙解釋,她本身收入就不低,非外界所言搭上前夫的錢嫁入豪門,「沒有要靠他們家的錢」,主要是因為男方外遇,所以才會離婚。

更多新聞:林靖恩過世「得年26歲」?死訊亂爆飆熱搜 李坤城兒發聲

茵芙與本土劇男星楚翔熱戀中。(圖/翻攝自茵芙臉書)

此外,茵芙去(2022)年傳出喜訊,與本土劇男星楚翔幽會,兩人是因拍攝《天之驕女》所認識。對此,茵芙大方認愛,證實和楚翔熱戀中,直言彼此個性契合。

更多新聞:杜蘇芮恐強烈颱風!這2天「南部貫穿台灣」 日氣象廳急修正

至於是否已經見過家長?茵芙透露,楚翔父母已經不在了,就是一個人,今年過年初一時,有特別邀楚翔回家,爸爸也很好客,並不會多想,增添家中熱鬧。

茵芙拍戲相當敬業。(圖/翻攝自茵芙臉書)


 
更多新聞:大逆轉!林志玲驚爆「不引退」了 經紀人洩內幕

此外,楚翔也爆出是為了茵芙,所以才跟女友分手。對此,茵芙強調,在和楚翔時,對方已經是單身狀態,「至少我非常確定在一起時是單身」,也對男友過去並不會追究,只要不犯法就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本土劇女星離婚#女星離婚#婚變#離婚#外遇#出軌#茵芙#楚翔#女星認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721

0.2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