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ONO入獄恐完蛋!知情人笑了:特殊「香蕉待遇」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1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1 14:49
NONO被控性侵、性騷案將進入司法程序。(圖/翻攝自NONO臉書)
NONO被控性侵、性騷案將進入司法程序。(圖/翻攝自NONO臉書)

NONO(陳宣裕)遭指控性騷擾、性侵害超過30人,還傳出與妻子朱海君離婚,而該案已經進司法程序。對此,知情人士爆料,如果NONO未來入獄一定會很慘,會被「特殊下手」,這類人會被稱為「香蕉」。

更多新聞:帳戶突「入帳2萬元」!真的發錢了 這類人快查帳

 

NONO遭爆出「車內照」,直接摸上女子黑絲襪美腿。(圖/翻攝自馮語婷臉書)


更多新聞:本土劇女星「一早車禍」!驚爆後車硬撞 恐怖狀況曝光

媒體人許聖梅主持節目《危機女王》時斷言,「NONO一定會受到法律制裁,而且恐怕不是罰錢、緩刑啦」,在如此具體證據下,「我必須講,NONO請20個律師,你都逃不過牢獄之災了。」
 

更多新聞:陳紫渝男友超有錢?員警「驚人年薪」曝光 打趴科技業

私家偵探Marco直言,性侵犯在監獄會遇到一些「儀式感」事情。(圖/翻攝自哏傳媒YT)


更多新聞:冷氣17樓砸死女大生!高大成揭「燒肉粽」恐怖案:從頭碎裂雙腳

對此,私家偵探Marco直言,兩種類型入獄會很慘,一、對家人出手,家暴打爸媽、老婆等,二、性侵犯下妨礙性自主,這種在監獄裡會被稱為「香蕉案」,監獄對這種性侵者極度不友善。

更多新聞:案情恐逆轉!冷氣砸死女大生 工務局1原因「無法可罰」

NONO爆性騷後,與妻子朱海君雙雙神隱。(圖/翻攝自朱海君臉書)

Marco透露,這兩類人進去後會遇到一些「儀式感」的事情,在監獄會被特別保護,因為在其他犯人來說是「可以玩的對象」,絕對會被「使勁用力的玩」,因為江湖人士死守最後一條線,叫做「女人」和「家人」,對於欺負女人、家人者,絕對會看不下去出手教訓。

 
更多新聞:冷氣3秒砸死!對面大樓「這一幕」更恐怖 每天和死神交手

Marco指出,據他了解,監獄會將相關犯罪關在一起,「『香蕉』常常跟『香蕉』關在一起 」,不要讓這些人分配到其他地方,到時候被人家弄、欺負。」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ONO爆性騷

演藝圈爆性騷

#NONO#NONO入獄#NONO離婚#NONO服刑#NONO性侵#朱海君#朱海君離婚#小紅老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0743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