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2歲男星秘戀!驚爆「女友小36歲」過戶7房產:我不是蠢人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0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0 11:33
李龍基與女友相差36歲。(圖/翻攝自微博)
李龍基與女友相差36歲。(圖/翻攝自微博)

又一對爺孫戀!72歲資深男星李龍基與小36歲女友大談戀愛,他還將名下7套房產,全數過戶給女方名下。怎料,女友竟爆出以前疑似在「做小姐」,看上李龍基只是貪圖財產。對此,李龍基回應了。

更多新聞:男星女友驚爆「墜樓身亡」! 首發聲痛喊:我好噁心

 

李龍基出道53年,橫跨主持、戲劇、唱片界,經典作品包括《神鵰俠侶》、《鍾無艷》、《新上海灘》等,在演藝圈頗具地位。

李龍基出道53年,橫跨主持、戲劇、唱片界。(圖/翻攝自李龍基IG)

此外,李龍基曾有一段婚姻,育有2女1子,已經72歲的他,正與36歲的王青霞(Chris Wong)交往,大談相差36歲的爺孫戀;沒想到,他愛得超大方,直接將7間房產全過繼到女友名下,並承諾今年會結婚。

 
更多新聞:發錢了!這類人「爽領5000」 發放時間曝

王青霞被外界猛酸,是因為錢才與李龍基談戀愛。(圖/翻攝自王青霞IG)

王青霞瞬間被網友猛酸,會與李龍基談戀愛,只是為了錢財而已,質疑女方「貪財」意圖不軌;怎料,她現在又傳出,昔日職業疑似為「做小姐」,背景全被起底。

更多新聞:重砸1.2億豪宅!黃子佼認想「變賣家產」 孟耿如反應曝

李龍基將7間房產全過戶在女友名下。(圖/翻攝自王青霞IG)


更多新聞:長千顆腫瘤!22歲女「痛到半癱」全身螞蟻咬 醫驚:巨瘤一整排

對於女友種種傳聞,李龍基霸氣回應了!根據《東網》報導,李龍基指出,當初是在地鐵上意外結識女友,非常了解對方的家庭背景,「根本不用做這個行業」,而且自己也不是個蠢人,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爺孫戀#男星祕戀#男星過戶房產#房產#家產#財產#72歲男星36歲女友#李龍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938

0.2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