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斷19年豪門婚!何如芸甩富商 依偎「鮮肉新歡」甜喊:小男友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9 1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9 11:39
何如芸甜曬「鮮肉新歡」,直喊小男友。(圖/翻攝自何如芸臉書)
何如芸甜曬「鮮肉新歡」,直喊小男友。(圖/翻攝自何如芸臉書)

54歲女星何如芸2003年與美侖飯店少東王敏錡結婚,嫁入豪門當媳婦,不料爆出婚變離婚,結束19年婚姻。沒想到,結束婚姻不到1年,何如芸爆出甜蜜喜訊,突驚爆看夜景約會,直喊「小男友」新歡。

更多新聞:朱海君爆離婚!NONO「真實反應」曝 經紀人發聲了

 

女星何如芸2019年提出離婚。(圖/翻攝自何如芸臉書)

王敏錡曾被《鏡週刊》拍到接送馬尾妹,甚至爆出一起同遊巴黎,大吃米其林三星高級餐廳,傳出外遇風波。何如芸曾在節目《單身行不行》坦言,王敏錡婚後外遇不斷,但她多次原諒對方。

更多新聞:女星無預警「宣布離婚」!認婚變洩心聲 痛洩亡父遺願

 
何如芸去(2022)年正式結束豪門婚。(圖/翻攝自何如芸臉書)

事實上,何如芸、王敏錡婚姻早在2017年就生變,她2019年心死提出離婚,打了3年官司,於去(2022年)正式離婚。何如芸甚至以「凌遲」2字,形容打離婚訴訟的這3年,身心俱疲到暴瘦近10公斤,一度只剩46公斤。

更多新聞:郭書瑤爆新戀情!突曬床照羞喊「見男朋友」 新歡身分曝光

何如芸新歡身分曝光!(圖/翻攝自何如芸臉書)

沒想到,何如芸突宣布「小男友」,她昨(19)日在臉書曬出照片,她依偎在黑衣男子的肩膀上,看著遠眺美麗的夜景;她甜蜜寫下,「這是我大學時看夜景的地方,那時是和男友,現在也是和小男友。雀躍的心,不變。」

更多新聞:廖峻遭控侵犯!傳連千毅「黑道大哥」出手 網紅妹深夜急發聲明

事實上,這名「鮮肉新歡」其實是何如芸突的兒子,讓她大感嘆兒子已經長大了,「什麼都會自己做」,行李都打包得井井有條、衣服也一件件摺好,讓她感到自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何如芸#女星離婚#離婚#婚變#豪門婚#女星豪門婚#女星婚變#何如芸新歡#何如芸男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9

0.0890

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