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廖峻遭控侵犯!傳連千毅「黑道大哥」出手 網紅妹深夜急發聲明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9 08: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9 11:36
廖峻一事,竟扯出天道盟大哥。(圖/TVBS、翻攝自謝育全臉書)
廖峻一事,竟扯出天道盟大哥。(圖/TVBS、翻攝自謝育全臉書)

資深男星廖峻遭指控,拿假陽具性侵,氣得提告爆料網紅李伊妍。怎料,案情再爆新戰場,竟扯出擁有天道盟太陽會背景、「連千毅大哥」的謝育全,相傳黑道將出手。對此,李伊妍深夜發聲明回擊!

更多新聞:朱海君爆離婚!NONO「真實反應」曝 經紀人發聲了

 

謝育全被外界稱為連千毅大哥,擁有天道盟太陽會背景。(圖/翻攝自謝育全臉書)

回顧整起案情,網紅李伊妍先指控,廖峻遭拿假陽具性侵她,結果遭到提告。另一網紅「情色教主」雪碧跳出來相挺廖峻,並爆料「李伊妍因指控廖峻擔心把事情鬧大,急傳訊給我2個朋友求『用勢力救火』。」那個朋友就是擁有天道盟太陽會背景的謝育全。

更多新聞:女星無預警「宣布離婚」!認婚變洩心聲 痛洩亡父遺願

 
雪碧公開對話截圖打臉李伊妍。(圖/翻攝自雪碧臉書)


更多新聞:斷19年豪門婚!何如芸甩富商 依偎「鮮肉新歡」甜喊:小男友

對此,李伊妍氣得揚言提告。怎料,雪碧也不是省油的燈,直接公布李伊妍傳給謝育全的「求救訊息」,內容直喊「你可以幫幫我嗎?拜託,我知道給哥添麻煩」希望幫忙滅火,怎料被謝育全拒絕,「自己惹的事情,自己解決,不要犯規。」

更多新聞:郭書瑤爆新戀情!突曬床照羞喊「見男朋友」 新歡身分曝光

李伊妍私下向「全哥」求救。(圖/翻攝自雪碧臉書)

謝育全事後證實,截圖是真的,是他提供給雪碧。不過,李伊妍仍是不滿,昨(18)日深夜發5點聲明,直言雪碧(方祺媛)刻意扭曲他與謝育全的對話及造謠生事,惡意中傷他:

一、本人與謝育全先生認識多年,再加上謝育全先生是經商的生意人,交友廣闊,且聽聞亦有許多與本人相同經歷之被害人,所以才希望謝育全先生確認是否有同樣遭遇之被害人可以一起站出來,本人並未請求謝育全先生做其他事情。而且從謝育全先生在7月10日的答覆中,可以知道謝育全先生也澄清他並非所謂的黑道老大。可是方祺媛小姐(雪碧)只拿出本人請求謝育全先生幫助找尋被害人的對話截圖,惡意加油添醋而扭曲解讀成謝先生背景特殊有黑道勢力,影射本人想要藉由黑勢力施壓滅火,實在是顛倒是非、扭曲黑白。

李伊妍大動作召開記者會指控廖峻性侵未遂。(圖/趙世平攝)

 
二、方祺媛小姐(雪碧)在受訪時說本人在開記者會之前有找謝育全先生要滅火,然本人是開完記者會之後才與謝育全先生聯繫,方祺媛小姐(雪碧)所說連時間點都與事實不符。

三、另外,本人完全不認識方祺媛小姐(雪碧)的前經紀人圤智雨先生,本人跟朋友從頭到尾都沒有找人向圤智雨先生要求方祺媛小姐(雪碧)刪文。此又是方祺媛小姐(雪碧)另一個無中生有之惡意指控。

網紅李伊妍指控廖峻對她性侵未遂。(圖/翻攝自李伊妍、錦德臉書)

四、本人說的是親身真實遭遇,方祺媛小姐(雪碧)對於本人曾遭遇之事情完全不清楚,方祺媛小姐(雪碧)卻有上述炒作蹭流量之惡劣行為。且方祺媛小姐(雪碧)110年遭他人配偶提告侵害配偶權,並遭新聞評論方祺媛小姐(雪碧)是士林地方法院認證為破壞他人婚姻之小三時,本人也無惡劣為蹭流量而無中生有、捏造話題去炒作或去攻擊方祺媛小姐(雪碧)。

五、如今,本人對於方祺媛小姐(雪碧)的全部不實言論,已請律師蒐集相關證據,依法訴究,本人不想再隨方祺媛小姐(雪碧)炒作新聞,亦不會再就本案回應方祺媛小姐(雪碧)任何惡劣言論,也不希望浪費社會媒體資源,特此聲明。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演藝圈爆性騷

#廖峻#連千毅#天道盟#黑道大哥#李伊妍#雪碧#情色教主#廖峻爆性侵#性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2

0.1019

0.2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