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書瑤爆新戀情!突曬床照羞喊「見男朋友」 新歡身分曝光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9 10: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9 11:39
郭書瑤已單身4年。(圖/翻攝自郭書瑤IG)
郭書瑤已單身4年。(圖/翻攝自郭書瑤IG)

32歲女星郭書瑤(瑤瑤)曾與男星金陽、王以綸有一段情,之後再也沒有新戀情消息;不料,她突宣布「要去見男朋友」,甚至曬出床照,疑似脫離單身曝喜訊,「男友」身分曝光了!

更多新聞:朱海君爆離婚!NONO「真實反應」曝 經紀人發聲了

 

郭書瑤忙到沒時間談戀愛。(圖/翻攝自郭書瑤IG)


更多新聞:女星無預警「宣布離婚」!認婚變洩心聲 痛洩亡父遺願

郭書瑤跨足影視歌三棲,工作相當忙碌,距離上一次戀情已相隔4年。沒想到,她昨(18)日突然曬出照片,畫面中只見她站在床前面,身穿黑色細肩洋裝,露出「超兇事業線」,好身材擋也檔不住。
 

更多新聞:廖峻遭控侵犯!傳連千毅「黑道大哥」出手 網紅妹深夜急發聲明

郭書瑤也甜蜜寫下,「是一個要去見男朋友的節奏,某人來新加坡陪我約會哩」,疑似宣布新戀情,結束單身4年感情狀況。

郭書瑤直喊要去見男友。(圖/翻攝自郭書瑤IG)

至於「男友」是誰?郭書瑤事隔5小時再更新動態,「男友力的學姐來新加坡陪我過生日,我是個幸福的寶寶」,原來這名「男友」就是女星劉品言。

更多新聞:斷19年豪門婚!何如芸甩富商 依偎「鮮肉新歡」甜喊:小男友

男友原來是劉品言。(圖/翻攝自IG)

原來昨日是郭書瑤33歲生日,身為好友的劉品言,還特地抽空飛來新加坡慶生,並甜蜜轉發文章並寫下,「趕上可以請壽星吃飯,直接霸佔」,兩人友情令人稱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書瑤#郭書瑤戀情#郭書瑤新歡#郭書瑤男友#郭書瑤生日#郭書瑤單身#王以綸#金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758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