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發錢了!這類人「爽領5000」爽吹冷氣 申請時間曝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0 10: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0 11:50
夏天吹冷氣,也能大省5000元!(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夏天吹冷氣,也能大省5000元!(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全台狂飆高溫,不開冷氣、電風扇降溫,真的難以熬過這個夏季。經濟部再加碼共53億元,祭出冷氣、冰箱節能家電補助,最高可獲5000元補助,錯過就沒有了!

更多新聞:男星女友驚爆「墜樓身亡」! 首發聲痛喊:我好噁心

 

夏天若覺得冷氣不夠冷,可換新的還能省錢。(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經濟部為推動「住宅家電汰舊換新節能補助」,今年再加碼33億元,全年共53億元,預估可補助冰箱、冷氣共169.7萬台,節電效益達10.15億度。

更多新聞:長千顆腫瘤!22歲女「痛到半攤」全身螞蟻咬 醫驚:巨瘤一整排

 
民眾只要購買能效1級冷氣或冰箱,就能每台補助3000元,若再搭配財政部貨物稅減免,1台最多退稅2000元,等於每台最高可獲5000元補助金。

補助申請方式一次看。(圖/翻攝自官網)

若想要申請家電汰舊換新節能補助,千萬不要錯過時間了!經濟部提醒,購買商品發票與廢四機回收聯單的日期,必須今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間,申請日期則是在2023年2月1日,一路至明年2024年1月15日。

更多新聞:重砸1.2億豪宅!黃子佼認想「變賣家產」 孟耿如反應曝

此外,民眾可前往「住宅家電汰舊換新節能補助」官網查詢能受補助的廠牌型號,並在購買後向店家索取新購冷氣或冰箱之統一發票,以及佐證舊機回收的環保署廢四機回收聯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發錢#發補助#冷氣#冰箱#電器補助#住宅家電汰舊換新節能補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911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