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警告台灣出大事!200公分「帝爺公蛇」現身顯靈 竟參拜神明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8 05:40
身長200公分「帝爺公蛇」來廟中,竟參拜玄天上帝。(圖/翻攝自松柏嶺天受宮北極玄天上帝臉書)
身長200公分「帝爺公蛇」來廟中,竟參拜玄天上帝。(圖/翻攝自松柏嶺天受宮北極玄天上帝臉書)

南投天受宮連續43年端午節,都會有靈蛇「帝爺公蛇」來到廟中;怎料,今年端午節卻沒來,讓命理師都直言,台灣恐發生大事。沒想到,端午節過後1個月,「帝爺公蛇」來廟中了!

更多新聞:快訊/杜蘇芮颱風假來了!這縣市宣布「明日停班停課」

 

靈蛇前年在廟中留下100公分龍衣(蛇皮)。(圖/翻攝自松柏嶺天受宮北極玄天上帝臉書)


更多新聞:颱風假還有望?杜蘇芮陸警擴大 「4縣市停班停課」近標準

南投縣名間鄉天受宮主祀「帝爺公」玄天上帝,神奇的是從民國68年落成至今,每年端午節會有一條靈蛇現身廟堂,離開時會留下「龍衣(蛇皮)」,連續43年都不間斷。而這條靈蛇也被信眾尊稱為「帝爺公蛇」,所留下的蛇皮,不僅能保平安,還補財庫。
 

更多新聞:金曲歌王證實!國寶「肺腺癌末」身亡 享年55歲

「帝爺公蛇」悄悄躲在供桌下。(圖/翻攝自松柏嶺天受宮北極玄天上帝臉書)


「帝爺公蛇」爬到神桌上。(圖/翻攝自松柏嶺天受宮北極玄天上帝臉書)


更多新聞:國寶音樂人肺腺癌亡!金曲歌王曝「死前遺願」 頭七遺體火化

不料,今年端午節,「帝爺公蛇」卻沒有來廟中,中斷43年紀錄。對此,民俗專家廖大乙當時透露,龍意寓「福氣祥和」,而今年端午節後一天,圓山飯店「金龍」斷裂,再加上今年為「黑兔」年,天干地支氣場變動大,諸多的巧合,代表台灣將有大事發生。

更多新聞:兩岸密使「搶救不治」享壽78歲!跌倒重摔腦 家屬痛拔管

「帝爺公蛇」相當有靈性,而且不怕生到處看。(圖/翻攝自松柏嶺天受宮北極玄天上帝臉書)

 

這條「帝爺公蛇」長達200公分長。(圖/翻攝自松柏嶺天受宮北極玄天上帝臉書)


更多新聞:杜蘇芮還沒走!新颱風卡努恐「直掃北台灣」 這2天最靠近

沒想到端午節過後1個月,「帝爺公蛇」竟顯靈現身了。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帝爺公蛇昨(26)日竟悄悄躲在供桌下,蛇身長達200公分,隨後沿著供桌往上爬,穿梭在供桌、神像,而且還一下抬頭吐信、一下彎腰低頭,就像在和帝爺公參禮一樣,極有靈性。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帝爺公蛇#靈蛇#玄天上帝#玄天上帝顯靈#天受宮#帝爺公蛇顯靈#南投天受宮#端午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1

0.1436

0.3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