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寶音樂人肺腺癌亡!金曲歌王曝「死前遺願」 頭七遺體火化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7 15: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7 15:45
楊政道過世喪禮,好友金曲歌王謝宇威(圖右)悲送最後一程。(圖/翻攝自謝宇威臉書)
楊政道過世喪禮,好友金曲歌王謝宇威(圖右)悲送最後一程。(圖/翻攝自謝宇威臉書)

「國寶級音樂人」楊政道憑藉歌曲〈一枝擔竿〉入圍金曲獎,怎料驚爆肺腺癌猝逝,享年55歲。對此,金曲歌王證實死訊,並痛曝楊政道「死前遺願」。

更多新聞:快訊/杜蘇芮颱風假來了!這縣市宣布「明日停班停課」

 

楊政道(圖中)生病時,謝宇威(圖左)不時會探望。 (圖/翻攝自謝宇威臉書)


更多新聞:颱風假還有望?杜蘇芮陸警擴大 「4縣市停班停課」近標準

楊政道罹患肺腺癌末,證實於13日逝世,享年55歲,遺體在頭七20日火化出殯,同天舉辦喪禮,走完人生最後一程。對此,金曲歌王謝宇威發文證實,楊政道早在2年前因莫名跌倒,才被診斷出罹患肺腺癌第四期。
 

更多新聞:金曲歌王證實!國寶「肺腺癌末」身亡 享年55歲

金曲歌王謝宇威。(圖/翻攝自謝宇威臉書)


更多新聞:兩岸密使「搶救不治」享壽78歲!跌倒重摔腦 家屬痛拔管

醫生原本告知「只剩下3個月性命」,但楊政道仍積極抗癌,長達2年。謝宇威悲痛說,楊政道健壯如牛、眼睛炯炯有神、體格強健,卻被病魔折磨不堪,讓他內心相當不忍。

更多新聞:發票中獎「100萬變800元」!竟離奇消失 網一看搖頭了

謝宇威直言,與楊政道合照,一直壓在客廳茶几玻璃下珍藏。(圖/翻攝自謝宇威臉書)


更多新聞:竟不是台中、雙北!颱風假「最難放縣市」曝光 答案超驚人
 

謝宇威日前為了給楊政道加油打氣,甚至在臉書發文號召,希望楊政道好友能多多致電關心、祈福,並曝光楊政道的願望,「他還有一個願望,希望大家能夠記住他的作品,也希望朋友們能夠為他辦一場演唱他作品的音樂會。」怎料竟成了遺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曲歌王#金曲獎#楊政道#謝宇威#國寶過世#國寶音樂人#肺腺癌#肺癌#國寶身亡#國寶癌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875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