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沐放話成「最會演床戲CP」 激戰陳昊森求一次過關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9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9 12:13
李沐(左)劇中全心全意支持陳昊森的事業。(圖/風起娛樂提供)
李沐(左)劇中全心全意支持陳昊森的事業。(圖/風起娛樂提供)

奇幻喜劇《地獄里長》劇情進入新高潮,陳昊森與李沐飾演的恩愛小夫妻,因妻子手術失敗,意外捲入詐領保險金及主治醫師被殺事件疑雲。陳昊森突破形象的聽障演出,加上李沐即使躺在病床上也能惹哭眾人的精湛演技,虐心情節讓觀眾迫不及待想知道謎底。

更多新聞:米可白腰間肉溢出「超崩壞影片外流」 跪求:不要退我粉

 

李沐(左)與陳昊森為劇中親密戲溝通與排練多次,力求拍攝時一次過關。(圖/風起娛樂提供)

陳昊森與李沐首次合作就要在戲裡愛得刻骨銘心,剛開始知道對手演員是對方時,都不約而同心想「天啊!我可以嗎?」兩人經歷前製期一起上課,到拍攝告白戲、親密戲、爭執戲後,逐漸培養出好默契。花絮中陳昊森透露開拍前李沐放話一定要變成「最會演床戲的CP」,李沐笑著形容:「拍攝時我們有一種從容赴死的心情!」面對親熱戲碼,兩人專業地先溝通與排練拍攝的動線,力求拍一次就過關。

更多新聞:出道3個月!日本女偶像「過敏性休克」猝逝 得年17歲成員太震驚
 
陳昊森(右)劇中守在李沐的病榻前做果雕,等待她醒來。(圖/風起娛樂提供)

 
本週小倆口將面臨生離死別的抉擇,劇中透過林哲熹遞來兩枚硬幣,讓陳昊森在病房內擲筊問已經彌留的李沐是否要選擇離開,花絮裡可以看見在場所有人都演到落淚,陳昊森回憶:「不管是角色或我自己從來沒有想過,有一天要去簽字放棄急救最愛的人,看她躺在那裡我卻無能為力,心裡真的很難過,李沐可能也感受到我很緊張,會握握我的手,讓我知道身邊的人都在給我力量。」李沐對此回應:「當時下意識克制不住自己去反握昊森的手,才突然想到,不對,我現在是昏迷狀態。」在旁目睹一切的嚴正嵐也管不住眼淚,「那場戲真的好可怕,拍幾次就哭幾次,其實我根本不用哭,但現場真的太動人了。」《地獄里長》每週六晚間9點公視播出、晚間11點LINE TV上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地獄里長#陳昊森#李沐#夫妻#床戲#親密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777

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