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嗆江宏傑離婚活該!廣告小妹開砲揭他「奇葩事蹟」:是我也跑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5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5 17:18
福原愛與江宏傑訴訟官司引發關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福原愛與江宏傑訴訟官司引發關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男星江宏傑上週於日本開記者會,控訴前妻福原愛非但不遵守日本法院判決,還搞消失,而福原愛也透過律師全數反擊,更痛斥對方「侵犯人權」,掀起台日網友激烈討論。今(5)日,網紅「廣告小妹」就針對該事件發表看法,她竟狠酸江宏傑「奇葩活該被離婚」,還說「是她也跑」。

更多新聞:安迪愛兒開唱「胸罩、尿布滿天飛」  他崩潰:真的Hold不住

 

 
網紅凡槿表示江宏傑奇葩事蹟太多,被離婚活該。(圖/翻攝自凡槿(廣告小妹)臉書)

凡槿表示,江宏傑的各種奇葩事蹟不是新聞,婚前就已洩端倪,接著更酸說:「奇葩活該被離婚,是我也跑,再帥都不行。」當被問及哪裡奇葩?凡槿嘲諷喊:「摳,摳得出奇。」還提供挑伴侶的意見,「簡易版避雷指南,婚前就渣出天際的,不行。摳得出奇的,遠離。大小姑一堆,個性又麻麻煩煩的」。

更多新聞:遭控抄襲!老高稱「原作者都沒說什麼」 律師讚聰明:踩在中間

 
凡槿澄清並非幫腔福原愛,單純分析婚姻失和原因。(圖/翻攝自江宏傑、福原愛臉書)

不過,凡槿也澄清並非只黑江宏傑,強調福原愛外遇離婚是另一回事,不可能支持外遇方,她也說,「江宏傑不是個理想老公,但他被外遇,我還是能同理他的」,解釋事情一碼歸一碼,僅對於兩人婚姻破裂的原因進行深究。

更多新聞:力挺邱鋒澤!婁峻碩談采子當八三夭生日趴嘉賓 撂重話回應了

江宏傑和福原愛婚姻觸礁,被推測是「生活價值觀」不合。(圖/翻攝自江宏傑、福原愛臉書)

事實上,原本這對夫妻是外界備受看好的「桌球CP」,不過某次福原愛抱怨,江宏傑有次帶她去搶買2送1的衛生紙活動,回家時,福原愛雙手各拿1包,第3條則夾在兩人之間,自己毫無支撐點。如今兩人婚姻失和,媒體、網友都藉此推測,或許「生活價值觀」就是兩人的導火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江宏傑#福原愛#日本記者會#斷聯#侵犯人權#不遵守法院#衛生紙#太小氣#外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4

0.1149

0.2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