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光繳稅就2千萬!真實身分曝光竟是黑澀會妹妹 收入超過12億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7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7 17:00
Mavis瑪菲司是前黑澀會妹妹。(圖/HaloMavis國際連線提供)
Mavis瑪菲司是前黑澀會妹妹。(圖/HaloMavis國際連線提供)

前黑澀會妹妹Mavis瑪菲司生日喜迎人生第一個代言,成為首位Jvita潔薇塔品牌「康唐籤旨膠囊」小閃澱品牌大使,今(7)日舉行記者會,身為電商女王的她,去年營業額就高達12億,被問到繳稅問題,一旁的老公很大方的說:「繳了2千萬。」瑪菲司笑說今年過年有一個月沒直播,結果還接到國稅局電話,以為她要逃稅,結果她回:「我們是真的沒營業。」不過今年才過半,營業額已經比去年的現在多10%,有沒有機會超過15億,老公貼心的說:「不希望發生,因為這樣她會壓力很大。」

更多新聞:挺過外遇風波!鄧福如低調生下二寶 鄭重宣布「大決定」

 

瑪菲司年收破12億。(圖/HaloMavis國際連線提供)

瑪菲司從原本體脂43%,現在瘦到37%,小腹也平坦許多,但卻被老公抱怨「手感不好」,原本有肉肉的肚子可以摸,現在都不見了,只是這樣會減少閨房情趣嗎?老公說:「都很正常。」瑪菲司直言:「我瘦是為了身體健康,不是要給他摸。」兩人結婚10年,維持婚姻之道就是吵架,瑪菲司說直播上吵架都是真的,但越吵就越知道彼此的點是什麼。

更多新聞:曾受到張惠妹稱讚!男星驚人近況曝光 砸光積蓄拚夢想

 
瑪菲司身體很難懷上第二胎。(圖/HaloMavis國際連線提供)

原本要生第二胎的他們,卻被醫生說很難受孕,瑪菲司透露:「第二胎有去看醫生,不太適合再懷第二胎,因為工作壓力太大,如果沒有好好調身體,很難懷孕,目前就是順其自然。」另外,瑪菲司除了電商外,接下來還有EP、新書,明年拍攝的電影也會上映,演藝事業版圖越擴越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瑪菲司#Mavis#Jvita潔薇塔#國稅局#黑澀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837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