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有愛!泰勒絲演唱會「擁抱」柯比女兒 同框畫面暖哭網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7 14: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7 14:09
泰勒絲擁抱布萊恩三女兒比安卡(Bianka Bryant),並送上帽子。(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泰勒絲擁抱布萊恩三女兒比安卡(Bianka Bryant),並送上帽子。(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美國歌壇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正舉行「時代巡迴演唱會」(The Eras Tour),近日來到北美最後一站加州英格爾伍德(Inglewood)時,已故NBA巨星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的遺孀凡妮莎(Vanessa Bryant)也帶著女兒們一同朝聖;演出過程中,泰勒絲將帽子送給一名6歲小女孩,正是布萊恩的三女兒比安卡(Bianka Bryant),畫面令不少粉絲動容。


 
洛杉磯時報報導,凡妮莎5日在IG發布多篇貼文,包括一家人在演唱會後台和泰勒絲合照,女兒們開心歡唱泰勒絲歌曲《慘痛夏日》(Cruel Summer),還有一張泰勒絲在台前擁抱比安卡的照片,並寫下「我們愛妳。」網路上的影片也可見,泰勒絲不僅親吻比安卡,還送給她自己的帽子,並說了一聲「我愛妳」,互動相當有愛。布萊恩20歲大女兒娜塔莉亞(Natalia Bryant)也發布和泰勒絲的合照,兩人燦笑相擁。

凡妮莎和3個女兒與泰勒絲合照。(圖/翻攝自 IG@vanessabryant)

事實上,布萊恩一家都是「Swifties」(泰勒絲粉絲),也和泰勒絲交情深厚;2015年泰勒絲在湖人主場舉行「The 1989 World Tour」演唱會時,受邀擔任嘉賓的布萊恩特別在場館內懸掛一面寫著「泰勒絲,最佳完售紀錄」的旗幟慶賀,2018年一家人也被拍到在玫瑰碗(Rose Bowl)觀看泰勒絲表演時,高聲哼唱《通通甩掉》(Shake It Off)。


 
2020年布萊恩和二女兒吉安娜(Gianna Bryant)因直升機失事喪生後,泰勒絲震驚發文,「我的心都碎了。」此次參加演出,凡妮莎也特別穿著自製紀念外套,背後印上布萊恩2015年受邀至泰勒絲演唱會的經典畫面,並在胸前的愛心圖案刻上泰勒絲歌曲《狂野的夢》(Wildest Dreams)的歌詞「Say You'll Remember Me」,猶如帶著老公的意念一同前往朝聖。

凡妮莎特別穿著自製紀念外套。(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3年前布萊恩意外離世時,娜塔莉亞17歲、比安卡3歲、最小的四女兒卡普里(Capri)1歲,如今娜塔莉亞亭亭玉立,不但與美國知名經紀公司IMG Models簽約,更錄取美國私立名校南加州大學(USC),令粉絲大讚「虎父無犬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泰勒絲巡迴演唱會

#泰勒絲#柯比布萊恩#三女兒#演唱會#擁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0959

0.2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