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吃13球冰淇淋「視力模糊」 微風女神昔一度痛到無法走路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7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7 12:21
陳若穎曾長期吃冰經痛到無法走路。(圖/年代提供)
陳若穎曾長期吃冰經痛到無法走路。(圖/年代提供)

「微風女神」陳若穎身材、外貌出眾,近日她上《樂活so much》談論經痛話題,她說以前學生時期完全不忌口,特愛吃冰,最高紀錄曾經一次吃下13球冰淇淋,長期下來讓她深受經痛所苦,常常一痛起來就會痛到無法走路,甚至視力無法聚焦,後來才慢慢靠著調理身體來緩解疼痛。

更多新聞:斷開劉雨柔11個月露面! 黃育仁「無酬挺國家隊」失聯前妻:祝福她

 

陳若穎宣傳新作品。(圖/年代提供)

陳若穎過去以模特兒的身分出道,擁有一雙大長腿及令人稱羨的好身材,在社群上擁有高達72萬粉絲的高人氣,近期搖身一變「唱跳女神」,到節目上宣傳個人首張EP,並分享自己慘痛的經痛歷程。陳若穎說,以前學生時期常放學到士林夜市吃剉冰、泡泡冰,連冬天也照吃不誤,特別喜歡和朋友去吃到飽餐廳狂吃冰淇淋,抱著「吃回本」的心態一次可以吃下13球冰淇淋,令現場主持人張雅芳及來賓大吃一驚。

更多新聞:正宮抓小三全裸車內「上下激戰」狂踹! 外遇尪肉身保護她發狂險鬧人命

 
陳若穎曾經痛到視力模糊。(圖/年代提供)

但不習慣吃止痛藥的她,常常讓自己經痛到不行也堅持不依賴藥物,造成痛到完全無法走路,甚至一度視力模糊無法聚焦;後來開始戒冰品、經期前喝中藥湯及藥燉排骨來保養身體,平時會經由空中瑜珈,拉筋伸展來緩解經痛,目前狀況已改善很多。萬芳醫院婦產科醫師王樂明說,其實吃冰跟經痛沒有直接關係,但若是有人身體對於冰冷較為敏感,而覺得冰品會讓經痛加劇的話就盡量少吃,經痛時多吃抗發炎、抗氧化、富含維他命ACE、花青素的食物,多喝熱飲,都是有效緩解經痛的方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若穎#微風女神#視力#經痛#樂活so much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809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