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FBOYS十週年開唱「蛋糕突崩塌」 3成員慌忙收拾畫面曝光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7 11: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7 11:04
TFBOYS昨晚舉辦演唱會,發生蛋糕崩塌插曲。(圖/翻攝自新劇不能停微博)
TFBOYS昨晚舉辦演唱會,發生蛋糕崩塌插曲。(圖/翻攝自新劇不能停微博)

大陸人氣男團TFBOYS出道10週年,成軍時曾跟粉絲許下「10年之約」的他們,昨(6)晚在西安舉行演唱會,成員王俊凱、王源、易烊千璽時隔多年合體,讓粉絲們相當感動,除了門票被炒到天價,微博討論度也居高不下;他們昨晚在演唱〈青春修煉手冊〉等多首經典曲目,其中一個工作人員獻上蛋糕的環節,蛋糕在他們講話時突然崩塌,3人急忙過去扶住,畫面曝光後立刻引起熱議,更有粉絲認為「是預警!」

蛋糕崩塌時3人相視一笑,急忙上前扶住。(圖/翻攝自酒釀熊子微博)

 
更多新聞:張善為癱瘓神隱十年!助理曾揭病況 迎48歲生日友1句惹淚

近年來成員們各自發展,在各領域都擁有一片天,也因此傳出3人兄弟情變調,甚至在大型頒獎典禮上難得同場,卻完全沒有互動,令粉絲不禁哀嚎「十週年演唱會怎麼開」,雖然他們守約舉辦演唱會,但仍被粉絲發現互動略顯僵硬,不知是否許久未合體,顯得十分生疏,也令粉絲感傷10年約定到期,團體可能就此解散,不過演唱會發生插曲,工作人員準備的巨型蛋糕突然崩塌,3人突然相視一笑並衝上前拯救蛋糕,被網友認為他們的默契仍在。

TFBOYS昨晚舉行十週年演唱會。(圖/翻攝自七百里加急遞煎餅微博)

更多新聞:宮崎駿《你想活出怎樣的人生》日票房佳 吉卜力再推聯名商品驚喜粉絲
 

而蛋糕崩塌時,主持人機智救場,直言:「青春會有跌倒的時候,但是沒關係,蛋糕也可以爬起來!」忙著撿起蛋糕上配件,還扶著蛋糕留下珍貴合影,王源則說:「青春總有些不完美,就像我們要唱的〈不完美小孩〉」對於這件小插曲,有人認為蛋糕塌了是預警,暗示團體可能走向崩塌,但也有網友認為這是整場3人互動最自然的一幕,他們默契依舊,或許有走下去的可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FBOYS#王源#易烊千璽#王俊凱#蛋糕#十週年演唱會#不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767

0.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