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善為癱瘓神隱十年!助理曾揭病況 迎48歲生日友1句惹淚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7 1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7 10:26
男星張善為消失在演藝圈。(圖/翻攝自張善為臉書)
男星張善為消失在演藝圈。(圖/翻攝自張善為臉書)

以校園長壽劇《麻辣鮮師》走紅的男星張善為,2013年因血塊壓迫脊椎神經,導致下半身失去知覺,造成癱瘓,從此消失在演藝圈。今(7日)是他的48歲生日,不少粉絲湧入其臉書替他加油打氣。而好友「香蕉哥哥」也發文,道出無限思念。

更多新聞:李敏鎬「下巴和脖子連一起」崩壞照流出 網嚇傻:腫成林瑞陽

 

張善為最新一則臉書貼文停留在2013年。(圖/翻攝自張善為臉書)

更多新聞:苗栗一家五口同車氣絕! 親友曝慘劇「背後真相」

香蕉哥哥7日凌晨12時1分在臉書發文表示,「想念一位朋友,Happybirthday!」同時曬出張善為最愛的哆啦A夢,讓不少網友留言表達思念之情紛紛表示,「祝福黑皮哥哥,身體健康,生日快樂,你永遠都是最棒的」、「黑皮哥哥生日快樂~從國小開始看到現在都出社會了,希望你趕快康復趕快再出來,大家都很想你的」、「我也想他,希望他能健健康康的就好」、「我也想他,真的」。

 
更多新聞:朱海君爆離婚NONO?蕭淑慎尪全說了 曝私訊內容:很shock

而查看張善為臉書上最新的一則貼文停留在2013年12月,他寫下「等我站起來!我的長輩好友們,妳你們的祝福加油打氣我都收到了,謝謝大家」,坦言他還在為動根腳趾頭努力著。該則貼文今日湧入不少粉絲留言紛紛表示,「生日快樂,希望你漸漸好轉」、「生日快樂 ,期待給我們一些近況」、「生日快樂,希望你有看到大家的祝福,不管狀況如何,還能努力就加油!」。

香蕉哥哥思念好友。(圖/翻攝香蕉哥哥臉書)


事實上,張善為的助理阿耀2021年受訪時曾透露,因疫情關係很少探望對方,自己最後一次見到對方是2019年,當時他臥病在床可靠機器輔助動雙手及腳掌,需家人協助如廁,大多在家復健,少去醫院,只有與對方家人互相傳訊關心,但家人未多提張善為病況。而阿耀2022年受《自由時報》採訪時也表示,家人相當低調,自己也不好多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善為#張善為生日#張善為近況#張善為消失#麻辣鮮師#張善為癱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809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