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麻辣鮮師》同學集合!林韋君與「她」同框 掀網滿滿回憶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2 2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2 22:16
相隔23年林韋君發出與胡凱欣的合照,掀起許多網友留言回憶滿滿。(圖/翻攝自林韋君 PennyLin臉書)
相隔23年林韋君發出與胡凱欣的合照,掀起許多網友留言回憶滿滿。(圖/翻攝自林韋君 PennyLin臉書)

資處三丙同學集合!當年飾演《麻辣鮮師》中資處三丙的同學林韋君發出一張與飾演香港僑生胡凱欣的合照,並寫下「親愛的,謝謝你一直都像家人一樣的存在,始終這麼疼愛我照顧我!愛你~期待我們的下一次相聚!」,合照一出勾起許多網友回憶,更留言「好懷念」。
 

左為林韋君飾演麻辣鮮師中的于盼盼,右為胡凱欣飾演麻辣鮮師中的同名角色。(圖/左翻攝自Youtube,右翻攝自fasty pos17 YouTube)

 
2000年推出的《麻辣鮮師》當年轟動一時,也是台灣第一部校園生活喜劇,劇情講述由謝祖武飾演的老師徐磊帶領學生的故事。胡凱欣當年飾演劇中的同名角色胡凱欣,為香港僑生,後續在老師徐磊的調教下和其他女同學成為好友。實際上胡凱欣也是真正的香港人,也是在劇中屬於較有演戲經驗的,她曾飾演過成龍電影《霹靂火》、《台灣靈異事件》、《十兄弟》等。在台灣演藝圈打拼10年,如今已經淡出幕前,不過在去年也宣布第三度結婚的好消息。

 
林韋君寫下字字感謝,與胡凱欣的感情始終如劇中般要好。(圖/翻攝自林韋君 PennyLin臉書)

林韋君則在劇中飾演于盼盼,為中途加入的角色,在劇中和胡凱欣與陸小曼等人感情很好,後續也接連演出不少作品。林韋君之後因接觸到瑜珈,也前去考取師資證照,加上因友人開店而對花藝感興趣,也接連接了不少婚禮布置的案子。相隔多年兩人合體,林韋君開心寫下「我們曾經陪伴彼此一起度過瘋狂的青春歲月,經歷人生許多低潮和重要時刻…。雖然時間跟距離把我們相隔好久,我們終於有機會再相聚,這段友情不但沒有改變或是疏遠,甚至更加的親密!我們依舊像以前一樣無話不說、天南地北的聊著往事還有現在各自的人生…親愛的,謝謝你一直都像家人一樣的存在,始終這麼疼愛我照顧我!愛你~期待我們的下一次相聚!」。
 
相隔23年再度看到兩人同框,網友紛紛留言「妳們怎麼越活越年輕啊」、「你們那齣戲讓我好懷念」、「好懷念的校園偶像劇麻辣鮮師#老師群和學生群都好懷念喔」、「跟當年一樣內,只是變漂亮」、「好懷念的麻辣鮮師 永遠看不膩」、「能經歷人生歲月也沒有改變或疏遠才是更珍貴的友誼」,更有網友敲碗「資處三丙是否來開個同學會呢?期待看到大家合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麻辣鮮師#林韋君#于盼盼#胡凱欣#同框#回憶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777

0.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