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西瓜哥哥睽違3年「同框小蜜桃」掀網回憶 兩人近況曝光

實習編輯 劉庭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7 11: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7 11:18
西瓜哥哥與小蜜桃姐姐近日合體,勾起網友回憶。(圖/翻攝自李岳FB、朱安禹微博)
西瓜哥哥與小蜜桃姐姐近日合體,勾起網友回憶。(圖/翻攝自李岳FB、朱安禹微博)

「西瓜哥哥」李岳離開兒童台後,將重心放在主持及YouTube,副業也經營有成。李岳6日和「小蜜桃姐姐」朱安禹(舊藝名:水蜜桃姐姐)睽違3年見面,開心分享已淡出演藝圈的朱安禹事業版圖持續擴大。照片曝光後讓網友誇兩人超凍齡,更勾起大票人的回憶「我小時候都要看完yoyo晚點名才去睡覺」。

李岳(左)和朱安禹(右)因為疫情已3年沒見面。(圖/翻攝自李岳、朱安禹FB)

 
 更多新聞:鍾明軒獨闖柬埔寨!坦言「越危險越想去」 真實體驗曝

朱安禹自2011年結婚後就定居上海,近年多次傳出婚變,而她也都親自出來闢謠。近日,李岳在臉書發文,貼出和朱安禹的合照,並寫下自己和朱安禹因疫情已3年沒有見面,這次見面時兩人「真的快流淚」。
 
李岳也補充,朱安禹在上海的親子餐廳事業版圖正持續擴大中,而自己在這期間也開了第2、3間舞蹈教室,感動表示「不管時間怎麼變,我們依舊都有一份心放在親子市場,未來祝我們都能更順利的達成夢想」。

 
李岳表示「祝我們都能更順利的達成夢想」。(圖/翻攝自李岳FB)

 更多新聞:張善為癱瘓神隱十年!助理曾揭病況 迎48歲生日友1句惹淚

其實,李岳和朱安禹是高中同學,已經認識26年,兩人曾一起在兒童台工作,故這次的合體讓李岳在文末標記「你們也是看我們長大的嗎」,勾起許多人的回憶,網友紛紛留言「看你們長大的報到」、「懷念的組合阿」、「我小時候要看完yoyo晚點名才要去睡覺,今年都29歲了」。
 
不僅如此,兩人現在的模樣被大家讚「完全沒變」,「太犯規了,怎麼越來越年輕」、「哥姐都會保養」,柳丁哥哥也跟著留言說兩人「永遠凍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西瓜哥哥#李岳#小蜜桃姐姐#朱安禹#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7

0.2507

0.4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