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喜現身《木曜4》?小吳「撞臉日本牛郎」笑瘋:根本一模一樣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7 10: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7 10:45
小吳與男公關羅曼尼撞臉。(圖/翻攝自小吳IG、《木曜4超玩》YT)
小吳與男公關羅曼尼撞臉。(圖/翻攝自小吳IG、《木曜4超玩》YT)

YouTube頻道《木曜4超玩》經營至今擁有234萬訂閱,其中《一日系列》單元最受歡迎,怎料今(2023)年7月卻發生團隊出走潮,連靈魂製作人陳百祥也證實離開公司。不過,節目如今已恢復錄影,最新影片更合作日本知名牛郎羅蘭(Roland),值得關注的是,有網友發現其中一名牛郎意外撞臉百萬網紅「見習網美小吳」,釣出小吳本尊回應,「根本一模一樣!」

更多新聞:張善為癱瘓神隱十年!助理曾揭病況 迎48歲生日友1句惹淚

 

《木曜4超玩》最新影片挑戰成為一日男公關。(圖/翻攝自《木曜4超玩》YT)

《木曜4超玩》日前飛往日本,主持人邰智源和坤達化身男公關,到羅蘭所經營的俱樂部進行一日挑戰;在影片後半段、一群人一起入場時,有一名金色長髮、身材高挑的男公關格外引人注目,恰好站在邰智源和坤達正後方划拳,仔細一看,他的臉型、五官甚至是隱約透露的氣質,都跟小吳極其相似。

對此,小吳親自到影片下方留言,「很明顯43:45左右我滑(划)拳滑(划)的很開心」,同時也把畫面分享到IG,透露觀看影片時想法,「我真的笑到哭出來哈哈哈,日本牛郎店的另一個我」。而坤達也回應小吳,「難怪我一直覺得很眼熟!」值得關注的是,該名男公關本人更親自現身留言區,寫下「很高興見到你,我是羅蘭的弟弟」,吸引大批網友為其點讚。

 
更多新聞:鍾明軒獨闖柬埔寨!坦言「越危險越想去」 真實體驗曝

百萬網紅、YouTuber小吳。(圖/翻攝自小吳IG)

面對小吳與男公關撞臉的有趣巧合,網友們紛紛熱議,「笑死,難怪你那麼常飛日本,原來有兼職」、「小吳打工辛酸畫面流出」、「我回不去了爹斯」、「好像喔!我真的以為是你戴假髮」、「是羅曼尼!羅蘭的兄弟」、「好期待你們見面」、「小吳別裝了,就是你吧」、「不可能這麼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木曜4超玩#見習網美小吳#羅蘭#撞臉#男公關#羅曼尼#一日系列#邰智源#坤達#YouTub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2

0.0677

0.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