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粉紅潮續燒!《芭比》全球票房破10億美元 創女性導演影史紀錄

責任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7 0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7 09:13
電影《芭比》於全球票房繳出破10億美元的成績。(圖/翻攝華納兄弟台灣 youtube)
電影《芭比》於全球票房繳出破10億美元的成績。(圖/翻攝華納兄弟台灣 youtube)

北美院線聯盟(Exhibitor Relations)今(7日)估計,華納兄弟出品的《芭比》連續第3週征服北美票房,使得這部賣座真人版電影在全球海撈逾10億美元,創女性導演影史上最高票房紀錄。

《法新社》報導,美國才女葛莉塔潔薇(Greta Gerwig)執導、澳洲女星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和加拿大性感男星雷恩葛斯林(Ryan Gosling)分別飾演芭比和男友肯尼(Ken)的電影《芭比》(Barbie)本週末票房估達5300萬美元,北美票房累計達4億5900萬美元,全球票房更上看10億3000萬美元。

 

華納兄弟影業公司(Warner Bros. Pictures)高階主管指出,《芭比》不僅成為首部票房破10億美元的女性執導電影,而且比華納兄弟百年歷史上由男性執導的任何電影都更快達成。

這部電影稍早創下今年開映週末最高票房成績。市場研究公司Comscore分析師德葛拉畢迪恩(Paul Dergarabedian)表示,它「成功引起全球各地電影觀眾的興趣,成績極其令人讚嘆」。

上映首週票房次於《芭比》的環球影業(Universal Pictures)出品的《奧本海默》(Oppenheimer),本週票房不敵以史前海中巨獸為主題的華納兄弟新片《巨齒鯊2:海溝深淵》(Meg 2: The Trench)。
 

《巨齒鯊2:海溝深淵》本週末有3000萬美元進帳。英國知名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Christopher Nolan)的《奧本海默》則有2870萬美元票房,使得這部電影的全球票房累計達5億5200萬美元。(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華納兄弟#芭比#北美院線聯盟#電影#北美#票房#格羅比#雷恩葛斯林#肯尼#女性導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1063

0.2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