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苦練後空翻疑遭教練「伸鹹豬手」 摸胸又扯褲頭險走光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7 07: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7 07:25
女星許寶恆練習後空翻,由2名教練協助練習。(圖/翻攝自Viu TV)
女星許寶恆練習後空翻,由2名教練協助練習。(圖/翻攝自Viu TV)

港星許寶恆參加選秀《全民造星4》出道,出眾外型讓她備受喜愛,更被許多粉絲封為女神,日前她在節目上挑戰後空翻,但在練習過程中,疑似遭到幫忙訓練的男教練伸鹹豬手摸胸、扯褲子,引發網友熱議甚至揚言抵制。

許寶恆第一次練習時,一度臉朝地跌倒,痛得落淚。(圖/翻攝自Viu TV)
更多新聞:田馥甄開唱「場燈突全暗1分鐘又傳巨響」 原因曝光了

 

許寶恆日前苦練後空翻,在教練陪同與訓練下練習,一開始她腰間綁著黑色束帶,讓教練可以穩住她並幫忙翻身,等到比較上手之後,她開始拿下束帶練習,教練則改抓她的左右褲頭出力,但最後一次練習時,許寶恆落地前其中一名教練朝她正面伸手,看似是要接住她,但手掌直接摸到她右胸,後方褲頭則是被另一名教練抓住,力道之大讓她差點走光,畫面播出後引起討論,認為教練有性騷擾嫌疑。

最後一次練習時,左邊教練直接摸到許寶恆的胸。(圖/翻攝自ViuTV)
更多新聞:少時俞利性感登台秀中文實力 秒落漆「謝謝您」寫成「射射您」

練習影片曝光後,迅速累積到10萬多人次瀏覽,許多網友要求電視台要給個交代,痛批「不管有沒有心,摸胸又差點害女生走光,這個體驗很差吧」、「可以公開場地跟教練名字嗎」,不過也有部分網友認為,教練應該是是怕許寶恆往前撲倒,手才不小心摸到,並非故意為之,該影片已上線9天,目前為止官方尚未給出正式說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寶恆#性騷擾#後空翻#全民造星4#教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749

0.2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