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ONO才交保「朱海君現身了」!登台消瘦擠燦笑 許效舜喊加油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6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6 18:56
朱海君今照常出席宮廟演出活動。(圖/趙世平攝)
朱海君今照常出席宮廟演出活動。(圖/趙世平攝)

藝人NONO(陳宣裕)日前爆出性騷事件,8月2日被傳喚至北檢應訊,最終以50萬元交保。他的老婆朱海君自事件發生,至今都沒有發聲,今(6)晚6點她現身石牌福星宮開唱,這也是她自NONO交保後,首次公開現身。

更多新聞:小紅老師開轟NONO「把他送進去關」 躲41天卻交保:堅持不承認

 

朱海君強打精神開唱。(圖/趙世平攝)

朱海君此次亮相,身形明顯消瘦不少,即便正值風風雨雨,仍強打精神開工賺錢。只見她身穿桃粉色褲裝上陣,跟著音樂搖擺,臉上揚起甜美的笑容,敬業地跟觀眾們打招呼,主持人許效舜在她登台後,不忘對她說一聲「加油」。

朱海君在台上唱得賣力,副總統賴清德在台下和觀眾互動。(圖/謝佩樺攝)

朱海君唱完第一首後說:「現場所有朋友大家好我是朱海君,後面的朋友你們好嗎?今天是很大的日子,廟已經270週年,海君也安排了很多歌曲,會唱跟我一起唱,給我一點熱烈的尖叫聲。海君要借你們的雙手,可以嗎?」接著她帶來鳳飛飛、江蕙等人的組曲,引起現場觀眾尖叫聲。
 

朱海君心情似乎不受NONO風波影響。(圖/趙世平攝)

朱海君賣力炒熱現場氣氛,更向在場民眾高喊:「給你們自己一個掌聲,喜歡嗎?海君除了帶來兩大天后的歌,也要帶來一首新歌〈你嘛就要忍耐〉。」當中歌詞中提到「走過這紛紛擾擾的世界,叨位是屬於我的所在」、「人生的選擇,哪有可能重來」、「參一些感慨,你嘛著愛忍耐」,彷彿就是在吐露她的心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ONO爆性騷

#朱海君#NONO#性騷#宮廟演出#交保#首度露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25

0.1360

0.3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