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交往2年了?韓韶禧曾唱「Jisoo這首歌」 安普賢一聽表情沒藏住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6 16: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6 16:11
網友推測安普賢與Jisoo在2021年就交往了。(圖/翻攝自Netflix K-Content yt頻道 )
網友推測安普賢與Jisoo在2021年就交往了。(圖/翻攝自Netflix K-Content yt頻道 )

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金智秀),近日被韓媒爆料死會,對象是演《梨泰院Class》反派爆紅的35歲男星安普賢,消息曝光後,兩人也透過經紀公司火速認愛,引發外界關注。網友近期挖出2021年的節目片段,當時男方被女星韓韶禧追問,是否知道BP的某首夯曲?男方則滿臉羞紅回應聽過,這舉動也令人懷疑,可能雙方早在2年前就交往了。

更多新聞:河北水災氾濫!王寶強「親自賑災」連夜沒睡 暖舉影片被讚爆 

 
韓韶禧BP的〈AS IF IT'S YOUR LAST〉,安普賢未在第一時間給反應。(圖/翻攝自Netflix K-Content YT頻道)

《以吾之名》由安普賢、韓韶禧主演,2021年首次播出就掀起不少人討論,兩人當時為衝收視率,特別上綜藝節目宣傳,其中,在必須協力破關的環節,韓韶禧突然哼唱〈AS IF IT'S YOUR LAST〉,並朝安普賢望去,詢問有無聽過?當下安普賢未在第一時間反應,韓韶禧便追問:「你不知道這首歌嗎?」此時安普賢才臉頰漲紅、語帶嬌羞回應「有」,而網友也根據男方的反應,推測他與Jisoo可能當時早就交往。

更多新聞:美魔女痛訴遭家暴20年!被打到「臉腫像豬」險死亡 不驗傷原因曝
安普賢出席新片《神鬼海底撈》首映會時,Jisoo也驚喜到場力挺。(圖/翻攝自PICKCON YouTube)

有趣的是,在被媒體抓包前幾天,安普賢20日出席新片《神鬼海底撈》的首映會,行程繁忙的Jisoo也驚喜到場力挺,如今看下來,似乎是來為男友加油打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安普賢#Jisoo#BLACKPINK#金智秀#交往#韓韶禧#端倪#以吾之名#神鬼海底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898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