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河北水災氾濫!王寶強「親自賑災」連夜沒睡 暖舉影片被讚爆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6 15: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6 15:19
王寶強到河北多處農村救災。(圖/翻攝自IMDB、黄角树微博)
王寶強到河北多處農村救災。(圖/翻攝自IMDB、黄角树微博)

颱風杜蘇芮近日襲擊大陸北京、天津、河北等地區,29日開始暴雨不停,造成多處洩洪、淹水等嚴重災情。其中河北省已有883個區域受影響,受災人口達到222萬人。眼看民眾受難,趙麗穎、楊冪、張柏芝、鄧超等大咖明星相繼捐款、捐物,然而,定居河北的男星王寶強竟親自率隊到重災區賑災,暖舉也被人拍下,在網路上瘋傳。

更多新聞:老高承認抄襲?反擊「原作者根本不是源」 網怒轟:偷換概念

 

王寶強得知小車無法到受災區後,二話不說爬上鏟車挺進。(圖/翻攝自澎湃新闻微博)

王寶強疼惜民眾受災,5日穿著輕便休閒的工作服,備足6台裝滿糧食的大卡車,率領大批壯漢至河北多地農村救災。據《澎湃新聞》報導,位於現場的郭先生表示,王寶強就是想進村裡看看災情,也慰問一下當地民眾,當時村莊道路積水嚴重,小車無法進去,王寶強二話不說就率隊上鏟車挺進,親自發放物資,還特別關照老人家,居民相當感激,誇讚他毫無明星架式。

更多新聞:恭喜!金馬新導演阮鳳儀今辦婚宴 《美國女孩》女星當伴娘

 
王寶強率領一群壯漢到河北農村賑災。(圖/翻攝自晨晨ZYK微博)

王寶強救災的影片被許多路人錄下瘋傳,他不僅在一處發放資物,甚至還會停留、巡視,看哪裡還能再盡一份力。據了解,他當初為備妥物資,足足2天沒睡覺,連夜趕路到各處發放,儘管疲憊不堪,王寶強仍會擠出一絲笑容,向粉絲親切揮手,他親力親為的舉動被大批網友盛讚是「真正的明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寶強#大陸#河北#黑龍江#颱風#水災#賑災#物資#親自#卡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788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