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恭喜!金馬新導演阮鳳儀今辦婚宴 《美國女孩》女星當伴娘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6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6 13:54
《美國女孩》導演阮鳳儀、製片人苗華川喜結連理。(圖/阮鳳儀、苗華川提供)
《美國女孩》導演阮鳳儀、製片人苗華川喜結連理。(圖/阮鳳儀、苗華川提供)

以《美國女孩》獲得金馬獎最佳新導演的阮鳳儀,與製片人苗華川喜結連理,今(6)日在寒舍艾美酒店舉辦婚宴,2人在美國攻讀電影時,曾因製作短片而相遇相識,中間曾斷聯3年,後來又在台北重逢,在電影的牽線下墜入愛河,《美國女孩》也在苗華川的策劃下,成為當年金馬獎的最大黑馬,同時獲得最佳新演員、最佳新導演、最佳攝影獎,傳成台灣影壇的一段佳話。

阮鳳儀、苗華川因製作電影墜入愛河。(圖/阮鳳儀、苗華川提供)

 
更多新聞:奧斯卡影帝被炎上!嘆「好友背刺」疑反猶太 大咖影后:令人作嘔

今天的婚宴上,小倆口邀請許多親朋好友、影視圈好友參加,《美國女孩》的2位少女演員方郁婷、林品彤也擔任伴娘,2人穿上伴娘禮服亮麗現身,也讓人想起當時在電影中的稚嫩模樣,同時電影中「爸爸」莊凱勛、曾寶儀也都出席婚禮,劇組也為阮鳳儀、苗華川量身打造定情歌曲,現場氣氛浪漫感人。

阮鳳儀婚宴上有許多巧思,喜餅則選擇台中的順道喜餅。(圖/阮鳳儀、苗華川提供)

更多新聞:缺席李玟出殯!84歲媽媽拄拐杖首露面 網心疼:看著好憔悴
 

因為一起學習電影而相遇相戀,一起共度許多美好時光,2人也取下心願,在電影路上繼續扶持對方,而婚禮設計也有許多巧思,喜餅部分選擇來自台中的順道喜餅,喜餅布包裝上繡上兩人的英文名字,婚禮珠寶贊助為Van Cleeef&Arpels梵克雅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女孩》#方郁婷#林品彤#莊凱勛#曾寶儀#阮鳳儀#苗華川#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786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