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格鬥選手剩240元睡健身房! 巨石強森霸氣「送他一棟房子」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6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6 12:15
巨石強森又多一件暖舉,贈予遠赴美國的非洲格鬥選手巴戈一棟新房。(圖/翻攝自The Rock YT頻道)
巨石強森又多一件暖舉,贈予遠赴美國的非洲格鬥選手巴戈一棟新房。(圖/翻攝自The Rock YT頻道)

好萊塢硬漢男星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向來是出了名的好心腸,過去曾買一台全新的頂級皮卡車,送給他的特技演員,還有一位退役海軍,此外,也經常出席公益活動,粉絲都對他十分崇拜。近日他暖舉又增一筆,一位為追夢隻身來到美國的非洲格鬥選手巴戈林博(Themba Gorimbo),長久睡在健身房的沙發,想不到巨石得知後,便驚喜買房送他,對方也當場感動落淚。

更多新聞:奎丁「無罩」逛東京街頭!胸前驚見2奇點 粉絲噴鼻血狂放大

 
格鬥選手巴戈來自非洲辛巴威的某處貧困的村莊。(圖/翻攝自 The Rock YT頻道)

格鬥選手巴戈來自非洲辛巴威的貧窮村莊,他為實現站在頂尖格鬥聯盟UFC打拳,便獨自前往美國圓夢,而他為幫助家鄉的情況,將手邊的裝備,及拳賽的大部分酬勞,拿去替家鄉蓋了一口井,以便社區能有乾淨的飲用水,而這也令他面臨財務困難,身上則僅剩約240元台幣,每晚還得在健身房的沙發上睡覺。

更多新聞:影音/遭黃嘉千友人爆擁3房還裝窮 夏克立拍片反擊「被擋賣屋」
巨石強森在邁阿密買一棟房,將其送給巴戈。(圖/翻攝自TheRock YT頻道)

巨石強森得知巴戈的故事後,想起自己起初成為摔角選手,生活也拮据匱乏,使他感觸極深,便悄悄買一棟邁阿密的新房準備對方驚喜。果然,當巨石帶巴戈新家,隨後宣布將其送給對方後,巴戈忍不住激動落淚,一旁的巨石則告訴他,不用再為錢煩惱,還說現在能把家人接過來住,這也讓巴戈不勝感激,答應會奮力奪冠予以回報。
 

更多新聞:影音/薔薔巴黎遇2女挑釁! 狂擋鏡頭衝突場面曝
巨石強森買了新衣、新鞋,及各種運動裝備送給巴戈。(圖/翻攝自The Rock YT頻道)

驚喜的是,巨石強森不單贈予新房,還特意為巴戈準備了新衣服、運動鞋,及格鬥所需的裝備,巴戈則立刻衝去觸摸一輪,好似不敢相信眼前的事物,隨後便再度擁抱巨石,謝謝他所付出的一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巨石強森#格鬥選手#UFC#好萊塢硬漢#暖舉#送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767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