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福原愛懶理江宏傑慘了! 日法院批准「強制執行」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6 10: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6 10:58
江宏傑申請強制執行,要求福原愛履行日本法院判決。(圖/翻攝自江宏傑、福原愛臉書)
江宏傑申請強制執行,要求福原愛履行日本法院判決。(圖/翻攝自江宏傑、福原愛臉書)

江宏傑日前在日本東京舉辦國際記者會,公開和前妻福原愛日本官司糾紛,更表示法官向福原愛下達「保全命令」,要求她盡速歸還,江宏傑也於7月21日聲請強制執行,如今傳出日本法院已於8月2日批准。

更多新聞:安溥頸椎破裂首開唱 美胸長腿全都露卻自嘲「沒有溝」

 

江宏傑的委任律師大淵愛子(左)說明日本法院針對福原愛的相關命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媒《週刊文春》指出,江宏傑委任日本律師大淵愛子承認強制執行的申請已獲法院許可。不過強制執行分為間接與直接2階段,間接強制將透過每日罰款催促執行,如果對方仍不配合,才會施以強制執行,但考量到江宏傑和福原愛之間太多難解糾紛,律師表示已向法院主張進行直接強制執行,東京地方法院也同意了。

更多新聞:田馥甄哭了!突喊「不知道下次會不會有演唱會」 粉絲全心碎

 
由於福原愛行蹤不明,江宏傑即便申請強制執行,律師坦言執行上仍有一定難度。(圖/翻攝江宏傑、福原愛IG)

但大淵愛子也說,強制執行其實有難度,因為不知道福原愛現在住在哪裡,這次透過媒體向福原愛喊話,盼望對方好好遵從日本法院的決定。另外福原愛被江宏傑指控有綁架行為,是否會對福原愛提起刑事告訴,律師表示仍在討論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江宏傑#福原愛#日本法院#強制執行#大淵愛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1010

0.2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