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AV女優吳夢夢誇「那邊很好用」 吳宗憲酥麻語塞:我沒被淘汰過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6 07:00
吳夢夢誇吳宗憲「可能很好用」,他聽了便露出害羞表情。(圖/翻攝自《綜藝大熱門》YouTube頻道)
吳夢夢誇吳宗憲「可能很好用」,他聽了便露出害羞表情。(圖/翻攝自《綜藝大熱門》YouTube頻道)

「台灣第一AV女優」吳夢夢入行7年,是台灣AV產業的起頭者之一,近日她登上吳宗憲、Lulu(黃路梓茵)、陳漢典主持的《綜藝大熱門》分享心路歷程。她坦言當初因為家裡沒錢,決定下海「一條龍」拍攝AV,想題材、演出、剪輯、上傳都自己來,累積至今已有100多部作品,也有不少忠實粉絲。

更多新聞:好嚴!《未來少女》體重超標就無法登台 徐若瑄揭殘忍內幕

 

吳宗憲自誇沒有因為「不好用」被淘汰。(圖/翻攝自《綜藝大熱門》YouTube頻道)

吳夢夢說,一開始是先找粉絲拍片,20分鐘的片必須拍攝6到8小時,相當辛苦。後來在路上搭訕到現在的醫師男友熊吉,兩人一拍即合,就開始搭擋拍片。自從有男友後,吳夢夢的男伴就固定是他,Lulu好奇問:「假設日本重金禮聘找妳拍,但要求只能跟當地男優搭檔的話,可以嗎?」在金錢的誘惑下,吳夢夢表示會考慮,並開玩笑說:「就看男朋友什麼時候不好用。」

更多新聞:黃偉晉曬大肌肌「怒槓邱鋒澤鐵粉」 聞采子當八三夭嘉賓反應曝

 
吳宗憲害羞狂摸臉。(圖/翻攝自《綜藝大熱門》YouTube頻道)

吳夢夢認為她跟男友是真愛,吳宗憲聽了覺得疑惑,就反問她:「但妳又說因為好用才那個,我們也沒有因為不好用,被淘汰過啊。」Lulu在旁笑虧:「這不可考吧!」吳夢夢則是很機靈,冷靜地看著吳宗憲說:「那可能是因為你很好用啊,是不是?」

這話讓吳宗憲聽了酥麻,眼神開始撲朔迷離、摸眉毛裝忙,甚至不知該如何接話,跟平常快嘴的他有點反差,Lulu看他如此緊張,故意調侃:「第一次遇到他訪問不知道怎麼辦,難得看到憲哥這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宗憲#綜藝大熱門#吳夢夢#AV女優#成人產業#Lulu#陳漢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904

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