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閨密翻臉?王思佳遭爆「被天后闆妹切割」 最新互動內幕曝光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5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5 17:28
王思佳鬆口與天后闆妹的關係近況。(圖/謝佩樺攝、翻攝自天后闆妹臉書)
王思佳鬆口與天后闆妹的關係近況。(圖/謝佩樺攝、翻攝自天后闆妹臉書)

王思佳今(5)日出席髮具品牌記者會,這是她自假包風波後,睽違3個月再度出席活動,氣色看起來相當不錯。先前愛馬仕風波爆發時,王思佳原定要跟天后闆妹合體直播,不僅取消,闆妹還把與王思佳的代言合照撤掉,因此被外界解讀為「閨密切割」;闆妹事後表示,其實只是不想影響廠商,才會先撤掉合照,私下仍是朋友,對此,王思佳也回應兩人的現況。

更多新聞:假包風波首露臉!王思佳公開「愛馬仕後續」 嘆後母臉招人討厭

 

王思佳滿面春風。(圖/謝佩樺攝)

闆妹當時對外解釋,因為合體代言算是公事,只是不想因為假包風波模糊焦點,一方面也對廠商那邊交代,所以才決定先撤下,而不是鬧翻。王思佳7月時也在限時動態解釋直播的來龍去脈,「5月7日收到通知,說5月9日的直播不用去了,一切都是依照他們要求,所以一直沒有多說什麼」。

更多新聞:力挺邱鋒澤!婁峻碩談采子當八三夭生日趴嘉賓 撂重話回應了

 
天后闆妹(左)坦言很欣賞王思佳的個性。(圖/TVBS資料照)

王思佳今(5)日被問「被闆妹切割」一事的態度大方,坦言兩人依然是朋友,「本來就是朋友,有沒有合作,就在商言商吧,沒有說因為不合作就是有問題,大家都直來直往的個性,不會為了這種小事怎樣,更多的是渲染出來的」。至於是否有聯絡?王思佳說:「依舊正常社交,沒有因為這件事翻臉,六親不認,彼此個性都不是這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思佳#天后闆妹#閨密#切割#直播#假包#愛馬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820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