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伍佰唱一半...竟被鼓手當面糾正「這件事」 粉絲全笑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6 07: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6 18:10

伍佰& China Blue於6月推出新專輯《純白的起點》,同時啟動「今夜伍佰」系列演唱會,將在北、中、南舉辦6場演出,首次採用「粉條們」(伍佰粉絲名稱)敲碗對抗黃牛的實名制,門票開賣時,逾7千張票券火速完售,可見伍佰的Live King魅力非凡。
 
更多新聞:假包風波首露臉!王思佳公開「愛馬仕後續」 嘆後母臉招人討厭

 

伍佰的演唱會一票難求,這次更祭出實名制對抗黃牛。(圖/LIVE WAREHOUSE提供)

昨(4)日伍佰& China Blue率先在高雄 Live Warehouse開唱,除帶來經典曲目,還演唱5首新歌,滿場觀眾熱情爆棚,台下更有人大喊:「伍佰好帥!」他幽默回應:「你看到的帥不是帥,是自由!」不過唱到新歌〈純白的起點〉時,伍佰要China Blue團員分享對新專輯的想法,美國鼓手Dino當起英文小老師,糾正伍佰的英文說:「純白的起點不是White Start ,是Fresh Start!」讓全場爆笑如雷。

除了舉辦「今夜伍佰」系列演出,2020年因為疫情延期的「伍佰& China Blue Rock Star 世界巡迴演唱會」也將在今年全面重啟,9月起前往上海等12個城市,其中6個城市門票已搶先開賣,通通秒殺並且紛紛加場,上海、北京站更有同時有30幾萬人上線搶票,但工作一路滿到年底的伍佰,率先預告今年跨年演出會留在台灣。

 
更多新聞:告五人好狂!上海開唱「連破2紀錄」 無預警送福利粉絲全瘋了

伍佰宣布跨年演出將留在台灣。(圖/LIVE WAREHOUSE提供)

另外,伍佰接下來將推出〈晴天雨天〉MV,該曲是首次在伍佰的錄音室專輯中,出現的男女對唱歌曲,他與蔡健雅在MV中呈現一黑一白的造型,詮釋一個人的內在與外在的爭執,其中伍佰的黑西裝外套大有來頭,是他30年前入圍金馬獎最佳電影歌曲時,出席典禮所穿著的經典品牌西裝,舊衣新穿不但環保時尚,也足見伍佰的超凡品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伍佰#今夜伍佰#粉條#China Blue#純白的起點#蔡健雅#晴天雨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760

0.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