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田馥甄唱一半!金曲歌后扮「暗黑芭比」衝上台 她驚喊:送下去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5 21: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6 18:11

田馥甄(Hebe)今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萬梗齊發,除帶來多首好歌、多變造型,在演唱〈底里歇斯〉時,她化身「底里歇斯黑女巫」,身上黑色薄紗在燈光照射下,裡頭的黑色內襯若隱若現,相當性感,唱到一半。金曲歌后魏如萱(娃娃)無預警登台飆唱,讓全場歌迷尖叫連連,另外2人也唱了娃娃的〈你是不會當樹嗎〉,雙歌后的合作演出掀起演出高潮。

更多新聞:田馥甄4度攻蛋!Selina、Ella「到場了」 放閃甜喊:愛妳的老婆

 

田馥甄(右)邀魏如萱擔任首場嘉賓,雙歌后尬嗓掀起高潮。(圖/張哲鳴攝)

過去Hebe開個人演唱會,並沒有邀嘉賓合作的習慣,這次她打破慣例,5場「一一」演唱會都有嘉賓助陣。談及邀約娃娃的原因,Hebe說娃娃一直都是她欣賞的歌手,「我最喜歡的就是她的聲音跟才華,可以和大家分享很開心 。」練團時她也跟娃娃說,想藉由此次演唱會圓夢,和自己喜歡的歌手一起站在台上。

魏如萱自稱打扮成「暗黑芭比」,讓Hebe忍不住大笑。(圖/張哲鳴攝)


 
娃娃今晚以黑色亮片小禮服華麗亮相,Hebe大讚很漂亮,娃娃則笑稱自己是「暗黑芭比」。 Hebe說,過去不邀約嘉賓的原因之一是怕麻煩別人,讓娃娃一聽立刻大喊「超不麻煩的,妳要去上廁所嗎? 樂手我也滿熟的,我可以唱〈你啊你啊〉」,讓Hebe笑說「現在是請神容易送神難嗎?我現在有點後悔了。」更要升降台把娃娃降下去。

更多新聞:田馥甄哭了!突喊「不知道下次會不會有演唱會」 粉絲全心碎

Hebe相當欣賞娃娃,透過演唱會圓夢對唱,讓她直呼很幸福。(圖/張哲鳴攝)

娃娃也說,自己從Hebe的社群留言區走到舞台上,「她(Hebe)票賣超快,我票都賣不好或是超慢,我想要來拿一些好運,希望下次票可以賣很快。」不過2人越聊越尷尬,讓Hebe忍不住自招「邀嘉賓其實也怕尷尬」,因為不知道怎麼送客,最後娃娃向全場歌迷討歡呼聲,聽得心滿意足才離場。

Hebe演唱〈日常〉時換上猖狂綠百摺扇高訂服,盡顯女神風範。(圖/張哲鳴攝)

Hebe此次演唱會造型上精心打造6套全新服裝,每場依據內容不同調整搭配,開場時為Johannes Warnke 網羅眾生先知白袍裝、到Del Core by Daniel Del Core猖狂綠百摺扇高訂服,再到Balenciaga 底里歇斯黑女巫裝,一套套華服呈現她女神、文青、搖滾、愛情等多面向的風格,並由造型服裝設計師Edda Gudmundsdottir為她量身打造而成,讓歌迷看得目不轉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田馥甄#Hebe#魏如萱#娃娃#底里歇斯#暗黑芭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8

0.1076

0.2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