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嚴!《未來少女》體重超標就無法登台 徐若瑄揭殘忍內幕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5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5 19:39
「緋紅魅影」的表現讓徐若瑄驚豔。(圖/TVBS)
「緋紅魅影」的表現讓徐若瑄驚豔。(圖/TVBS)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上週播出後好評不斷,本週六將播出第二集,邀請到搖滾天團「動力火車」擔任飛行導師,賽制主題則是「回到過去」,讓少女們致敬經典歌曲。首戰冠軍的「緋紅魅影」改編著名童謠,少女搖身一變為超帥戰神,讓徐若瑄覺得很驚豔:「取樣非常聰明!把童謠跟態度融合,整體衝突感讓表演非常精彩。」

更多新聞:黃偉晉曬大肌肌「怒槓邱鋒澤鐵粉」 聞采子當八三夭嘉賓反應曝

 

「幻藍小熊」的訓練很嚴格,身材沒達標就不可上台。(圖/TVBS)

目前排行亞軍的「幻藍小熊」是由《原子少年》中的韓國音樂製作人于傳勇、金智湖夫婦領軍打造,本週詮釋全新風格,帥氣俐落的舞蹈讓眾人眼晴為之一亮。導師顏志琳特別欽點韓籍少女Ayeon,認為她的歌聲表現非常棒;一向表現良好的Bido本週卻沒有上台演出,引發徐若瑄關切,經詢問才得知公司嚴格控管身材,Bido未達標準因此錯失舞台機會,讓徐若瑄直呼:「太嚴格了吧!」

更多新聞:謝忻證實「與經紀人終止合作」 主動討工作被笑丟臉:要為自己活

 
本集的導師是動力火車。(圖/TVBS)

《未來少女》不只是少女們的比拚,更是6大經紀公司的對決,國際化的女團背景與製作成本大幅提升節目的規模與可看性,淚水與汗水交織的舞台,乘載著每一位少女滿滿的夢想,讓人期待她們的表現。《未來少女》7月29日起,每週六晚間8點於TVBS歡樂台、TVBS精采台首播,敬請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未來少女#緋紅魅影#動力火車#幻藍小熊#原子少年#Ayeo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1004

0.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