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田馥甄攻蛋套「網羅眾生白袍」仙氣爆棚 粉絲歪樓喊:觀世音降臨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5 20: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5 21:25
田馥甄今晚在小巨蛋開唱,開場的「網羅眾生先知白袍裝」被她虧是蚊帳。(圖/張哲鳴攝)
田馥甄今晚在小巨蛋開唱,開場的「網羅眾生先知白袍裝」被她虧是蚊帳。(圖/張哲鳴攝)

天后田馥甄(Hebe)今(5)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一一」巡迴演唱會,歷經高雄地震停辦風波,巡演重啟對她來說格外珍貴。開場時她以「網羅眾生先知白袍裝」亮相,在唱完〈先知〉、〈不醉不會〉後,才卸下身上超大的白紗裝飾,她更自嘲「脫下蚊帳」,讓全場歌迷大笑,但也有歌迷認為她登場時有如觀世音菩薩般仙氣爆棚。
 
更多新聞:張惠妹這首歌最色!竟是金曲歌王寫的 他大讚「有動態美」

 

田馥甄的開場造型仙氣中又帶有莊嚴氛圍,更有歌迷形容像觀世音菩薩登場。(圖/張哲鳴攝)

面對滿場震耳欲聾的尖叫聲,她感動說:「終於一一相遇了,確認這個是一一相遇的聲音,不是小巨蛋蚊子的聲音,我可以放心的把我的蚊帳給脫下。一開始想說用蚊帳把自己護住,想說大家累了、老了嘛,(尖叫聲)會像蚊子一樣小聲,我聽到小巨蛋的聲音,不只是蚊子的聲音,你們跟我一樣興奮對不對!」
 
田馥甄分享演唱會檔期申請內幕,笑說一切都是天意。(圖/張哲鳴攝)

Hebe也說,巡演重啟完全是在意料之外,「高雄場你們知道發生什麼事嗎?這種難得的一波三折,也不是一般歌手能遇到的…我靜靜地回歸自己的日常,沒有多想,同事也沒有聊演唱會的事情,怕觸動到我。」直到有天在家裡洗碗,她忍不住感嘆巡演無法湊滿11場,「要是可以辦個11場,應該會還蠻圓滿的吧。」
 

更多新聞:安迪愛兒開唱「胸罩、尿布滿天飛」  他崩潰:真的Hold不住
 
Hebe坐在舞台上演唱,相當優雅。(圖/張哲鳴攝)

在今年初的代言記者會上,Hebe說被很多記者關心演唱會動向,當天經紀人小廖立刻看了小巨蛋申請檔期,發現恰巧是8月份申請截止日,小廖就問「妳要不要唱」,讓她直呼幸福來的太突然,「人家是說走就走的旅行,我們是說辦就辦的演唱會」,讓她們在記者會後立刻送件申請,「我們不抱任何期待,盡人事聽天命,但天意讓我們申請到5場,加之前場次就是11場,加倍的幸福,很不可思議,想要好好珍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田馥甄#Hebe#台北小巨蛋#一一演唱會#蚊帳#觀世音#網羅眾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7

0.1591

0.3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