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田馥甄4度攻蛋!Selina、Ella「到場了」 放閃甜喊:愛妳的老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5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5 23:15
Hebe今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單場吸引1.1萬名粉絲朝聖。(圖/張哲鳴攝)
Hebe今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單場吸引1.1萬名粉絲朝聖。(圖/張哲鳴攝)

天后田馥甄(Hebe)重啟「一一」巡迴演唱會,今(5)日起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5場次,5.5萬張火速秒殺,推估票房約莫1.54億元。這是她第4度攻蛋,承諾祭出5大驚喜寵愛樂迷,新歌首唱曝光、驚喜嘉賓助陣、全新服裝造型、彩蛋精選歌曲、舞台翻新打造,總預算斥資高達破億成本製作,要給粉絲們一一難忘、一一感動的音樂饗宴。

更多新聞:Selina揭備孕內幕「認抗拒做人」 痛心自責:是不是不想有小孩

 
 
Selina以及Ella首場並未現身,但祝賀花籃沒有少。(圖/黃城碩攝)

今晚的看秀嘉賓,有邱瓈寬、黃偉晉、許莉潔等人,Hebe的好姐妹Selina及Ella雖未到場,但祝賀花籃並未缺席,更放在顯眼的入口處,正在待產的Selina送上粉白配色的花籃,祝福字卡上寫著「親愛的甄~妳的美好,我都想一一收藏,從一等到一加一,期待加倍,祝福也加倍囉!演出順利。愛妳的老婆Selina。」

更多新聞:安迪愛兒開唱「胸罩、尿布滿天飛」  他崩潰:真的Hold不住
 
 
Hebe(左起)和Ella、Selina的神仙友情令人稱羨。(圖/翻攝自Ella臉書)

Ella則送上橘白配色花籃,「Dear 馥甄,期待的心情一一滿足,愛甄的心意一一傳遞,祝福甄的所思所想,一一圓滿,愛你的加滑。」另外張惠妹(阿妹)、許富凱、五堅情等人也送來祝福花籃,祝福她最終場巡演都能順利完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田馥甄#Hebe#Ella#Selina#一一#演唱會#台北小巨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869

0.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