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偉晉曬大肌肌「怒槓邱鋒澤鐵粉」 聞采子當八三夭嘉賓反應曝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5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5 19:26
黃偉晉替金飾品牌擔任一日店長。(圖/周大福提供)
黃偉晉替金飾品牌擔任一日店長。(圖/周大福提供)

男星黃偉晉今(5)日擔任金飾品牌的一日店長,先前他曾因在節目上笑邱鋒澤「容易被戴綠帽」,慘遭對方粉絲怒罵沒教養,黃偉晉也不是省油的燈,之後便開直播反擊,認為粉絲們太認真,「神經病啊!就是很好的關係,才會開玩笑,不夠熟敢開玩笑啊?」,強調雙方的關係好到開玩笑也不用解釋。

更多新聞:謝忻證實「與經紀人終止合作」 主動討工作被笑丟臉:要為自己活

 

黃偉晉開直播氣到頻跳腳,認為粉絲不應該如此認真看待玩笑話。(圖/翻攝自黃偉晉IG)

「他們硬要在那邊亂罵我,誤會我的意思,好像在傷害鋒澤」,黃偉晉氣憤地這樣說。也提到邱鋒澤那天有看他直播,「沒什麼好解釋,我們關係真的很好,也是互相調侃了一下,繼續正常工作」。

黃偉晉試戴金飾。(圖/周大福提供)

而近期八三夭將舉辦演唱會,找來邱鋒澤的前女友采子當嘉賓,消息曝光後引起粉絲不滿,認為八三夭沒有力挺五堅情。對此,黃偉晉說:「感情都是自己的事情,每個人有不同交友圈啊,還有粉絲來跟我報備有去女方活動,好像怕我生氣一樣,但幹嘛來跟我報備?這是每個人的選擇,我又不是娛樂圈糾察隊!」
 

更多新聞:李李仁外景遇插曲「腿軟站不起」 崩潰哀號全因陳意涵1決定

黃偉晉的肌肉頗精實的。(圖/周大福提供)

黃偉晉今(5)日身穿無袖背心現身,秀出結實臂肌,他日前剛站上香港愉景灣音樂節演出,玩到一個嗨了就脫掉上衣,讓粉絲大飽眼福。被問是否滿意目前身材?他笑說:「還行,但看到照片後,又覺得某些地方要加強,還有進步空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偉晉#金飾#娛樂圈#糾察隊#采子#邱鋒澤#五堅情#男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973

0.2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