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高被爆抄襲「回應不過關」 財經網美喊:比館長好1萬倍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5 21: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5 21:17
胡采蘋直言,「老高比館長好一萬倍」。(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胡采蘋直言,「老高比館長好一萬倍」。(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百萬訂閱YouTuber「老高與小茉 Mr&Mrs Gao」,抄襲日本YouTuber爭議愈發熱烈,曾把自己比喻為「說故事的人」的老高認為,只有原作者不允許轉載作為前提,才算是侵害著作權,言論一出讓網友難以接受、完全不買單。對此,經常針對時事發表看法的「財經網美」胡采蘋(Emmy Hu)表示,即便老高涉及抄襲、回應也不過關,但和其他人相比之下還是比較好,她也直言,「老高比館長好一萬倍!」

更多新聞:老高陷抄襲跌落神壇!「知識型扛壩換誰」 網狂點名他

 

胡采蘋對老高抄襲事件發表看法。(圖/翻攝自胡采蘋臉書)
胡采蘋認為,館長YT頻道沒營養。(圖/翻攝自胡采蘋臉書)

胡采蘋今(5)日透過臉書粉專「Emmy追劇時間」發文,對於老高陷入抄襲疑雲談及,「老高就是小時候的寰海探奇啊,沒人會覺得那是原創或嚴肅的知識,就是看個熱鬧」。胡采蘋指出,待有能力閱讀真正知識,即會想要探討更嚴肅議題,甚至能夠與原作者、理論發明人或產業大咖進行交流;同時也會發現,不該在娛樂性內容花時間,而是應該用在真正知識上。

「抄襲影片當然是不可以,老高的回應(非原作者無權要求刪片)也不過關」,胡采蘋接著提到,大眾娛樂本屬於這類性質,有些人選擇停留在那裡,也有人必須前進。她也補充,相較之下,部分不讀書卻假裝有知識而歧視別人者、頂著名校光環歧視別人卻什麼都不懂的人,「我還覺得老高比較好」。

 
更多新聞:遭控抄襲!老高稱「原作者都沒說什麼」 律師讚聰明:踩在中間

老高深陷抄襲風波。(圖/翻攝自老高YT)

貼文一出,釣出許多網友討論,只見網友留言,「老高影片跟館長直播,都給我獵奇的感覺」,胡采蘋則回覆,「老高比館長好一萬倍,館長整個沒營養」,吸引不少人為她點讚。此外,其他網友也寫下,「老高不是小孩子聽故事的嗎」、「一模一樣真的不行」、「老高就是YT的寶傑啊」、「4個字,樹大招風」、「其實我是去看小茉,什麼內容我才不關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老高#抄襲#老高與小茉 Mr&Mrs Gao#胡采蘋#Emmy追劇時間#館長#陳之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1166

0.2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