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福原愛露面!表情憔悴「二度深深鞠躬」 勉強擠出三句話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6 09: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6 09:55
福原愛與江宏傑的官司,近日引發外界關注。(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臉書)
福原愛與江宏傑的官司,近日引發外界關注。(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臉書)

桌球好手江宏傑7月底於東京舉行記者會,要求前妻福原愛履行並尊重日本司法判決,福原愛方則數度發聲明反駁。雙方的紛爭也引發日本與台灣民眾關注。日媒近日在記者會後,首度追蹤到福原愛的身影,她表情憔悴地二度鞠躬,勉強擠出三句話。
 
江宏傑7月27日在律師陪同下於東京舉行記者會,指控前妻福原愛涉「ABDUCTION(綁架)」行為,要求她履行並尊重日本司法判決。福原愛方則表示最終判決尚未出爐,江宏傑方現階段對外告知法院判斷,未免言之過早。他們同時指控江宏傑方對外公布片面的家庭糾紛,使福原愛受到抨擊,嚴重侵害人權。

 

江宏傑7月27日在東京舉行記者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媒《女性SEVEN》報導,江宏傑的記者會引發騷動後,首度追蹤到福原愛的身影。她的表情憔悴,朝記者深深一鞠躬。當被問起「有什麼想說的話嗎?」時,她好不容易才擠出「不好意思麻煩你特地跑一趟,但我無可奉告,只能說希望平安」。接著再次深深一鞠躬後離去。附近居民指出,看過福原愛用腳踏車接送同行者,還看過他們一起去超市,全程都用日文交談。

部份日媒拿福原愛和廣末涼子比較。(圖/翻攝自廣末涼子IG、福原愛微博)

福原愛2021年遭日媒爆出疑似與「橫濱男」出軌後,宣布與江宏傑離婚。近日有日本媒體開始拿她和「雙重出軌」的廣末涼子做比較,認為兩人過去都塑造出「愛家」的形象,卻在婚姻期間疑似與小王爆出戀愛,引發外界反感,讓自己陷入不利的處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福原愛#江宏傑#記者會#露面#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41

0.3377

0.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