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叫福原愛去祭改!她逆風開嗆江宏傑 揭關鍵:阿信也沒這樣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3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3 17:20
福原愛與江宏傑官司越鬧越大。(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臉書)
福原愛與江宏傑官司越鬧越大。(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臉書)

福原愛與江宏傑的婚姻,原本是人人看好的神仙組合,沒想到婚姻短短5年告吹,不僅如此,離婚後還開始打官司,日前江宏傑大動作飛日開記者會讓福原愛執行日本司法,讓福原愛形象再次跌落谷底,福原愛也反擊,怒轟「用輿論埋葬我」,對此,當大家都在罵福原愛時,美女眼科醫師黃宥嘉逆風發文力挺,直嗆「有這種身價的人為什麼要在台灣坐摩托車夾衛生紙。聽大姑婆婆講廢話?阿信也沒這樣」。

更多新聞:「凍齡玉女」不忍了!罕吐10年婚姻內幕 認不喜歡這件事

 

美女眼科醫師黃宥嘉逆風發文力挺福原愛。(圖/翻攝自黃宥嘉臉書)

福原愛過去跟江宏傑的婚姻事蹟被挖出來,像是因為衛生紙特價,去搶買特價衛生紙,福原愛還必須坐摩托車,提著兩袋衛生紙,沒有支撐點十分危險,也被認為這是婚姻導火線,黃宥嘉直言:「有這種身價的人為什麼要在台灣坐摩托車夾衛生紙。聽大姑婆婆講廢話?阿信也沒這樣。」

更多新聞:賺翻了!徐佳瑩免費唱了70分鐘 驚吐:生活發生巨變

 
江宏傑舉行記者會嗆福原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面對台、日一致對福原愛表示負評時,眼科醫師黃宥嘉認為福原愛高身價本就該擁有更好的生活,為什麼要在台灣搶特價衛生紙、坐摩托車,還要接受大姑、婆婆的廢話,並表示如果男女雙方身價反過來,男方應該就是比螃蟹還歪著走,誰還需要跟婆婆擠同一個床鋪演感情好。

另外,黃宥嘉還痛批與福原愛傳緋聞的橫濱男,「我覺得福原愛應該去祭改(改運),被一群爛貨盯上,大家都沒本事,只好一直勒索她。如果照這個新聞B女(橫濱男的正宮)所述為真,那那個外遇男就是爛貨,那個無用男她再回收回去嘛,收爛貨還要給前妻高額賠償?什麼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福原愛#江宏傑#黃宥嘉#衛生紙#特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882

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