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賀瓏批侯昌明「濫竽充數的藝人」 陶晶瑩無奈發聲:有需要人身攻擊?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3 16: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3 16:42
賀瓏砲火猛攻。(圖/三立提供)
賀瓏砲火猛攻。(圖/三立提供)

三立《全明星辯論會》上週黑隊隊長黃豪平與白隊隊長陳芳語爆發衝突,黃豪平現場怒嗆陳芳語是「糟糕的隊長」,讓她當場崩潰落淚。本週戰火依舊激烈,賀瓏一上場就砲火猛攻,這也讓評審長陶晶瑩在結辯後罕見「不講評」。

更多新聞:才剛認愛!本土劇男星驚爆患「隱疾」 酒吧兼差當調酒師現況曝

 

曾寶儀(右)擔任飛行評審。(圖/三立提供)

昨(2)日晚間陳芳語大方邀約黃豪平開直播,直接回應觀眾的批評與質疑。陳芳語也說,黃豪平錄影時第一時間就有向她道歉,並且安慰她,甚至傳了超長一段道歉文給她。節目播出後,黃豪平也回應網友的留言到半夜,展現誠意。

更多新聞:會被颱風吹走!林襄瘦過頭「骨頭全露出來」 驚人腰窩現形:凹進去了

 
屈中恆(左)也是飛行評審。(圖/三立提供)

最新一集的飛行評審為曾寶儀與屈中恆,選手賀瓏一上場便砲火猛攻,直言「侯昌明自稱全方位藝人,但他的作品大家卻說不出來」、「蘿莉塔一樣沒什麼作品,最紅的就是婚前協議書」、「主播朱琦郁,最紅的居然是不雅照流出」,還批評他們是濫竽充數的藝人,讓陶晶瑩在結辯後罕見不講評,「有需要如此人身攻擊嗎?希望被攻擊的藝人不要因為這些言論而走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明星辯論會#賀瓏#黃豪平#陳芳語#屈中恆#曾寶儀#侯昌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872

0.2237